>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100米自由泳 孙杨夺第四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在山东省青岛市的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决赛当中,孙杨以49秒27的成绩夺得冠军,余贺新获得亚军,林永庆排名第三位。

  预赛当中,浙江队的孙杨以49秒40的成绩排名第一位,辽宁队的林永庆以49秒82的成绩排名第二位,广东队的余贺新以49秒83的成绩排名第三位。

  半决赛当中,序位和预赛没有发生变化,浙江队的孙杨以49秒13的成绩排名第一位,辽宁队的林永庆以49秒15的成绩排名第二位,广东队的余贺新以49秒42的成绩排名第三位,浙江队的另外一位选手李广源以49秒86的成绩排名第七位。

  决赛当中,孙杨在第四道出发,第三道是余贺新,第五道是林永庆。孙杨的出发反应时0.75秒,前50米的用时是23秒57,最终以49秒27的成绩率先触壁夺得冠军,广东队的余贺新以49秒36的成绩排名第二位,辽宁队的林永庆以49秒45的成绩排名第三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41683.shtml report 474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在山东省青岛市的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决赛当中,孙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