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上港版老友记,帕托奥斯卡相谈甚欢

  北京时间4月15日19:35,中超第5轮,天津权健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今天双方都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两队的外援们都很熟悉,很多在俱乐部或者国家队当过队友。此次在异国他乡相见,自然不会错过相互交流感情的机会。

  

  

  上港外援浩克和权健外援维特塞尔2012年先后加盟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直到去年浩克离开,两人做过4年队友。而上港主帅博阿斯2014年开始执教泽尼特,这三人有过2年的师徒情,另外浩克与博阿斯在波尔图还有过1年师徒情。

  上港与权健的另一对老友记主角自然是巴西人帕托和奥斯卡,两人年龄相仿,在巴西国家队当过队友,而在帕托2016年租借到切尔西期间,和奥斯卡做过半年俱乐部队友。除了这两层队友关系外,帕托和奥斯卡还有个共同之处,两人本赛季均罚丢过点球,说不定这样一组对话会在两人间展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48085.shtml report 883 北京时间4月15日19:35,中超第5轮,天津权健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今天双方都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两队的外援们都很熟悉,很多在俱乐部或者国家队当过队友。此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