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后防2大将确定无缘战权健 胡尔克出战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对于上港队来说,上轮中超主场力斩领头羊山东鲁能,本轮是冲击联赛积分榜第一位置的契机。

 

  双线作战伤病增加

  连续征战,目前上港队的伤病情况不少,傅欢和艾哈迈多夫在亚冠中受伤提前下场,他们并没有随队来到天津,已经确定缺席本场比赛。这意味着上港队的后防线将重新调整人选。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带上了替补边后卫张卫,根据中超球员参加发布会的规定,张卫应该就是明天主力阵容中的一员。他会出任左后卫,而队长王燊超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

  锋线上,上港队一样有变数。上轮中超绝杀山东鲁能的小将韦世豪也因伤没有出征这次的客场。胡尔克和亚冠一样出现在队伍中,不过博阿斯表示还不能确定是否登场。

  中场方面,如果张卫首发,那么U23首选应该还将是张华晨。于海、张一、林创益,如果胡尔克缺席的话,甚至是卡瓦略都可能成为替换张华晨的人选,毕竟葡萄牙老将以前也客串过后腰。

  维特塞尔赤膊见好友

  两队之中老熟人众多,天津权健的郑达伦是崇明基地出来的,上赛季后半段被租借到权健,本赛季正式转会。

  外援方面,权健的前锋帕托和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是老熟人。在球场通道内碰到之后就聊个不停。

  维特塞尔更是和博阿斯、胡尔克在俄超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上港队训练前,博阿斯和胡尔克专门在球场通道等维特塞尔。而维特塞尔更是知道这一情况后,下身围着条大毛巾,上身还来不及穿衣服就冲出了休息室来会老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52134.shtml report 1089 对于上港队来说,上轮中超主场力斩领头羊山东鲁能,本轮是冲击联赛积分榜第一位置的契机。双线作战伤病增加连续征战,目前上港队的伤病情况不少,傅欢和艾哈迈多夫在亚冠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