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赞上港比申花富力更强 深受博阿斯鞭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4月14日,中超第5轮,上港将面对权健的挑战。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给予了上港及其主帅博阿斯极高的评价。

  卡纳瓦罗表示:“这场比赛的准备期对于我们来说很困难,对手中超乃至亚洲最强级别的球队之一。”

  在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简直就是“高帽子”一顶一顶地往上港队头上戴,“相比我们前几个对手,不是说上港队唯一的强队,像富力和申花也是强队,但是,上港队和这两支球队截然不同,他们的人员配置就是要去赢一切荣誉。这场比赛也可以让我的球员们了解自己在中超的真正实力。”

  不过这不意味着权健会在比赛中死守,卡纳瓦罗说道:“我们会按照自己对足球的理解去比赛,在场上尽可能地去骚扰对手,给对手制造麻烦。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球队不会全部退回半场去防守,然后找机会反击。如果用这样的战术对付上港队,可能已经输掉了,光想着防住对手就可以,往往然而实现不了。”

  谈到上港队主帅博阿斯,卡纳瓦罗继续送上溢美之词,“博阿斯是一名有激情,在欧洲也已经取得了成绩的年轻教练。和博阿斯之间的较量,更多是对我的鞭策,更多的是刺激,我希望能和他过过招。而私下里,虽然我们联系不多,但是关系非常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54298.shtml report 540 4月14日,中超第5轮,上港将面对权健的挑战。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给予了上港及其主帅博阿斯极高的评价。卡纳瓦罗表示:“这场比赛的准备期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