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德比晚七点开球,将有超八亿观众,看足球专家们怎么看的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在昨天的时候,AC米兰结束了贝卢斯科尼长达31年的统治,正式进入了中欧集团时间,中欧财团的入驻也宣告着米兰双雄目前都是由中国集团全面控股。而今天传来了最新的消息,除了米兰董事会正式任命李勇鸿为俱乐部第22任主席之外,周六进行的米兰德比将要在意大利时间12:30,北京时间是18:30的时间开赛。要知道最为重视亚洲市场的英超的早场比赛也不过是19:30,而且早场比赛没有免费的,而米兰德比放在了新闻联播开播前半小时,相信会有很多的中国观众将会守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比赛。

  

  央视的足球主播朱晓雨:米兰德比历史上第一次被安排在了当地时间中午12:30(北京时间明晚18:30)进行。这一天,整座米兰城会分成两种颜色,无论哪种颜色,都是来自___的颜色。

  

  徐江:这场球,我相信中国会突然增加单场ac米兰球迷!加油,红黑军团,干翻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58098.shtml report 796 在昨天的时候,AC米兰结束了贝卢斯科尼长达31年的统治,正式进入了中欧集团时间,中欧财团的入驻也宣告着米兰双雄目前都是由中国集团全面控股。而今天传来了最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