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重庆力帆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南松压力大破门取得自信 球员贯彻部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怡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比赛,南松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吴庆补射扩大比分,范云龙破门扳回一城,最终重庆当代力帆2-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获胜的张外龙则非常谦逊的感谢队员的表现。

  张外龙在新闻发布会上点评了比赛,“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我们的球员,因为大家的支持,所以我们拿下了这一场比赛,之前球队经历了连续两个客场,队员处在一个身体疲劳的状态,对于我们这一点非常困难,所以要特别感谢球员,今天在场上对于对方的反击还有拼抢,都应对的很好,做得很好,贯彻了比赛前教练组的部署,所以我们拿下比赛非常感谢球员。”

  力帆队的U-23球员南松为球队首开纪录,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中超进球,张外龙表扬了南松的表现,“南松是从冬训开始就跟队,球队对于他非常的重视,因此他现在压力很大,不过今天表现很好取得了进球,这样他也会取得信心,接下了更好的表现自己。”(张志清 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62983.shtml report 1054 力帆2-1贵州南松头球破门姿势潇洒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4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比赛,南松头球破门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