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看点】全国水球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在瓮安开赛

  

  4月13日,2017全国水球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在瓮安开幕。

  

  

  水球是一项强身健体、充满激情、竞技性强的运动,是力量、速度、耐力和灵活性的大比拼。本次全国水球冠军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5支参赛队共计22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时间为4月13日至19日。

  瓮安已连续4年成功承办全国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洲际青年女篮巅峰争霸赛、国际男篮巅峰争霸赛、全国六省(区)游泳邀请赛等国际国内大型赛事。体育事业的发展,拉动了瓮安旅游、城市建设、商贸物流等产业的发展。

  

  瓮安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桂林在开幕式上表示,承办全国水球冠军赛这一项高水平体育赛事,标志着瓮安向体育大县又迈进了一步。未来,瓮安将继续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体育旅游品牌,不断提升瓮安知名度、影响力和对外开放水平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79157.shtml report 1345 4月13日,2017全国水球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在瓮安开幕。水球是一项强身健体、充满激情、竞技性强的运动,是力量、速度、耐力和灵活性的大比拼。本次全国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