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对阵上港将上演老友记,谁勾起了您的回忆?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9点35分,天津权健将在主场对阵上港。积分榜上,天津权健目前2胜1平1负积7分位列第8位,而上海上港3胜1负积9分排在第2位。由于双方队中都是巨星云集,本场比赛也成为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战。

  而本场比赛值得关注的焦点是,权健和上港队中将会上演老友记。首先说俱乐部经理和教练组,李玮锋于2015年12月31日,正式成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分管俱乐部竞赛,技术,青训和日常事务等工作,谢晖则在2015年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预备队教练组。2016年晋升为上海上港助理教练。二人在2006-2007赛季共同为申花效力,当时可谓是申花队中矛与盾的领军人物。如今再次相遇,二人已经都成为了球队的幕后工作者,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可谓是升级版的申花德比。

  再说外援方面,上港外援浩克和权健外援维特塞尔2012年先后加盟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直到去年浩克离开,两人做过4年队友。而上港主帅博阿斯2014年开始执教泽尼特,这三人有过2年的师徒情,另外浩克与博阿斯在波尔图还有过1年师徒情。

  帕托和奥斯卡,两人年龄相仿,在巴西国家队当过队友,而在帕托2016年租借到切尔西期间,和奥斯卡做过半年俱乐部队友。

  老友相遇,作为球迷,或许会从他们身上找到许多回忆,不过,我们还是希望他们能为目前效力的两支球队贡献上佳表现,共同奉上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81867.shtml report 1592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9点35分,天津权健将在主场对阵上港。积分榜上,天津权健目前2胜1平1负积7分位列第8位,而上海上港3胜1负积9分排在第2位。由于双方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