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安东尼改变了火箭队

  上赛季,火箭直到常规赛最后一天,才勉强搭上季后赛末班车,队内攻防无力,矛盾重重,哈登的表现也是让人大跌眼镜。

  然而,本赛季德安东尼的到来,彻底改变了火箭。本赛季在德帅的跑轰体系下,解放了哈登,使其成功转型并且大爆发,22次三双,场均轰下29.1分11.2助攻8.1篮板的耀眼数据,成为NBA历史第一位单季得分2000+,助攻900+,篮板600+的球星。

  在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下,每一位球员都找到自己的位置,尽情发挥,打球场面行云流水、酣畅淋漓,真是让人享受篮球的同时,球队也取得不错的成绩,本赛季取得55胜,排在西部第三位,提前15场晋级季后赛,创造了近20年最快纪录。要知道,在赛季之初,没人能想到火箭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当时不少人认为火箭进入季后赛都困难。在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下,埃里克-戈登和莱恩-安德森也摆脱了易受伤的阴影,保持了较高的出勤率,且打出了高效表现,迎来了新生。内内一度陷入无球可打的境地,但在火箭也打出了精彩表现,卡佩拉、德克尔、在内线也是打得风生水起,时常空接暴扣,精彩纷呈。阿里扎、贝弗利两位防守悍将在跑轰体系下,在进攻端也有神奇表现。本赛季球队在多个方面有竞争奖项的能力:MVP、最佳第六人、最佳主教练、最佳防守球员等。

  看到火箭队的变化,看到火箭队人人可战,人人能战,“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全队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场面,真是让人感慨:德安东尼是“真帅”——真是帅才也。

  火箭崛起搅乱NBA格局,德安东尼能否带领球队进入总决赛,乃至冲击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82321.shtml report 1459 上赛季,火箭直到常规赛最后一天,才勉强搭上季后赛末班车,队内攻防无力,矛盾重重,哈登的表现也是让人大跌眼镜。然而,本赛季德安东尼的到来,彻底改变了火箭。本赛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