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合会杯和世界杯俄政府计划球迷免签!

今明两年,俄罗斯将连续迎来联合会杯和世界杯两项重要的足球赛事,届时不仅会有参赛球员、随行工作人员,同时还有大量球迷进入到俄罗斯。昨天,俄罗斯政府开始讨论并将出台联合会杯和世界杯期间的临时签证政策,根据俄新社今天的消息,届时赛事参赛人员、工作人员将实行有所区别的多次进出签证制度,而针对球迷的签证制度可能会采取免签政策。

俄新社称,星期四俄罗斯政府讨论了2017年联合会杯和2018年世界杯的临时签证政策,“根据俄罗斯部长办公室的声明,这两大足球赛事的临时签证政策针对参赛人员和随行人员采取有所区别的签证,外国和无国籍的参赛人员进出俄罗斯将实行多次往返的人道主义签证,而非参赛但与赛事有关的外国和无国籍人员将实行多次往返的商务或工作签证。”

  

  至于针对球迷的临时签证政策,此次会议相关部门建议实行身份确认免签及电子签证制,“初步设想该政策从世界杯或联合会杯第一场比赛开赛前72小时开始,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日。”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502015.shtml report 595 今明两年,俄罗斯将连续迎来联合会杯和世界杯两项重要的足球赛事,届时不仅会有参赛球员、随行工作人员,同时还有大量球迷进入到俄罗斯。昨天,俄罗斯政府开始讨论并将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