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前瞻:德布劳内望重返首发 后防统帅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零点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3轮继续展开角逐,曼城作客圣玛丽球场挑战南安普顿。

  交锋记录

  本场比赛是双方历史上第85次交锋,此前84次会面曼城战绩28胜25平31负,进119球丢120球稍处下风。近5次作客圣玛丽球场挑战圣徒,蓝月军团仅取1胜,即2014年11月30日以3-0横扫对手。两家球会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1-1战平南安普顿。

  看点一:蓝月亮盼取连胜保欧冠名额

  上周主场3-1击败保级队赫尔城之后,曼城终于拿下了近5轮联赛的首场胜利。目前,蓝月军团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积61分,暂居积分榜第4位。本轮客场挑战南安普顿,力争率队保住下赛季欧冠名额的瓜迪奥拉,自然不希望错过抢分良机。不过,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主场作战的曼城仅收获了一场平局,如今再战且又是客场作战,蓝月军团想要拿下3分也绝非轻而易举之事。

  看点二:丁丁重返首发孔帕尼或复出

  上一轮对阵赫尔城的比赛,瓜迪奥拉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其中中场主力德布劳内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本周客场挑战南安普顿,若不出意外,比利时人将重返首发。除此之外,队长孔帕尼也有望重返首发阵容。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表态:“孔帕尼在与切尔西的比赛后腿部有点不适,所以上场比赛我没有让他冒险上场,他在不久的将来会适应一周双赛的高强度对抗。”

  看点三:瓜帅遭遇首发门将选择烦恼

  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布拉沃各项赛事代表曼城出战27场,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则先后得到了20次出场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上一轮主场与赫尔城的比赛,此前已连续4场比赛首发出战的卡巴列罗被放在了替补席上,智利国门取而代之出任首发,但全场没有做出一次关键扑救。如今,曼城即将客场挑战南安普顿,在门将首发的人员选择上,瓜迪奥拉很是头疼:“我每场比赛都会在门将位置上做出评估,影响我选择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对手的情况以及他们在训练场上的表现。我希望两名门将都参与到球队中来,我对他们都有着同样的信心。”

  赛前言论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南安普顿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抢眼,无论是教练员还是球员,他们始终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他们中场配置极强,进攻端上的球员速度优势明显。本赛季上半场主场对阵他们的比赛,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本周六客场的比赛,对我们而言又将是一次巨大的考验。

  伤停报告

  南安普顿——塔吉特、奥斯汀、麦卡锡、范迪克、鲍法尔

  曼城——京多安、热苏斯、萨尼亚

  预测首发(Whoscored):

  南安普顿(4-2-3-1):1-福斯特/2-塞德里克、24-斯蒂芬斯、3-吉田麻也、21-伯特兰/4-克拉西、14-罗梅乌/22-雷蒙德、11-塔迪奇、16-普劳斯/7-肖恩-朗

  曼城(4-1-4-1):1-布拉沃/15-纳瓦斯、24-斯通斯、4-孔帕尼、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7-斯特林、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19-萨内/10-阿圭罗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448689.shtml report 1515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零点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3轮继续展开角逐,曼城作客圣玛丽球场挑战南安普顿。交锋记录本场比赛是双方历史上第85次交锋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