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颤抖吧!巴萨主帅豪言翻盘,奇迹将再次上演?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萨在客场溃败,他们0比3输给了尤文图斯,这一次,巴萨还能上演奇迹吗?至少在主帅恩里克看来,对阵大巴黎的神奇表现完全可以再来一次,巴萨主帅已经放下豪言,坚信球队可以翻盘。

  之前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巴萨首回合客场0比4输球,但回到主场,巴萨6比1成功翻盘,上演了欧冠历史上的最大逆转好戏。原本,巴萨在逆袭大巴黎后,已经成为了最大热门,但没想到,恩里克的球队在尤文身上再次遭遇滑铁卢。

  尽管如此,恩里克仍信心满满,他甚至认为,逆转尤文比翻盘大巴黎更容易,对阵尤文,巴萨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的去对阵尤文图斯。

  从实力来看,巴萨绝对有实力翻盘对手,但目前,巴萨急需解决内部问题,从联赛输给马拉加和欧冠输给尤文,巴萨已经被曝出内讧,据悉,梅西就对队友戈麦斯、马蒂厄等人的表现十分不满。

  毫无疑问,自从恩里克宣布下赛季不再执教巴萨后,加泰罗尼亚球队就已经埋下了定时炸弹,尽管他们拥有世界最强的三叉戟——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但堡垒一般都是从内部攻破,目前的巴萨内部危机重重,想在尤文身上上演奇迹,他们必须团结一致。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498666.shtml report 1209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萨在客场溃败,他们0比3输给了尤文图斯,这一次,巴萨还能上演奇迹吗?至少在主帅恩里克看来,对阵大巴黎的神奇表现完全可以再来一次,巴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