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阳正式宣布签两强力外援 前广东后卫联手霍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洛阳金星男篮宣布,正式签下威尔-拜纳姆和阿特尔-马约克。这意味着,洛阳队敲定了征战新赛季NBL联赛的两名外援!

  拜纳姆曾是广东队外援后卫,他在CBA征战过2年。15-16赛季,拜纳姆为华南虎打了29场球,场均出场34.0分钟,交出17.8分6.5助攻4.1篮板2.3抢断的数据。

  现年34岁的拜纳姆在去年9月与NBA老鹰队签约,在打了7场季前赛后,老鹰队在本赛季常规赛开打前裁掉拜纳姆。7场季前赛,拜纳姆场均有4.7分3.1助攻1.3篮板入账。

  拜纳姆一共在NBA打过8年,而被老鹰队裁掉后,他前去发展联盟打球。

  洛阳队所签的大外援对NBL很熟悉,现年30岁的马约克上赛季效力于北京东方雄鹿队。上赛季他在所打的25场比赛中,场均拿下26.9分17.2篮板3.9盖帽。

  身高2米08的马约克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在次轮第58顺位被湖人队选中。

  洛阳队期待在新赛季NBL有所突破,此前他们聘请霍楠出任球队主帅,队中优秀的本土球员包括乔文瀚和于晓亮。

  新赛季NBL将于6月3日正式开打。(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30089.shtml report 544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洛阳金星男篮宣布,正式签下威尔-拜纳姆和阿特尔-马约克。这意味着,洛阳队敲定了征战新赛季NBL联赛的两名外援!拜纳姆曾是广东队外援后卫,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