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迪马利亚梅开二度 巴黎2-0积分追平摩纳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迪马利亚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法甲第33轮打响,巴黎做客挑战昂热。最终,凭借着迪马利亚上下半时的各一粒进球,巴黎客场2-0全身而退,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摩纳哥。

  比赛第27分钟,巴黎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迪马利亚主罚,皮球越过人墙直挂球门右上死角,巴黎1-0领先。

 

  第83分钟,巴黎发动反击,卢卡斯在同卡瓦尼做撞墙配合后,将球直塞向对方防线身后,适时插上的迪马利亚低射近角破门,巴黎2-0领先。

 

  最终巴黎2-0击败昂热,迎来联赛六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达到74分,暂追平领头羊摩纳哥,因净胜球劣势排名次席。

  巴黎圣日耳曼(4-3-3):1-特拉普;19-奥里耶、5-马尔基尼奥斯、3-金彭贝、17-马克斯维尔;6-维拉蒂、25-拉比奥特、14-马图伊迪(76分钟,8-莫塔);10-帕斯托雷(68分钟,7-小卢卡斯)、11-迪马利亚(89分钟,15-古埃德斯)、9-卡瓦尼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38979.shtml report 1602  迪马利亚梅开二度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法甲第33轮打响,巴黎做客挑战昂热。最终,凭借着迪马利亚上下半时的各一粒进球,巴黎客场2-0全身而退,在积分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