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安帅确认后防统帅受伤 死战皇马恐无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安切洛蒂确认博阿滕内收肌受伤
安切洛蒂确认博阿滕内收肌受伤


  本周日凌晨,拜仁将在德甲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客场挑战勒沃库森。刚刚在周中输掉欧冠生死战的拜仁,又不得不在联赛里面对急于抢分的药厂。大战在即,拜仁方面却传来连连噩耗。继胡梅尔斯很有可能连次回合与皇马的较量也赶不上之后,博阿滕也倒下了!来自德国多家媒体的消息,博阿滕将因为大腿内收肌的伤势无缘与勒沃库森的较量。至于下周中与皇马的比赛,暂时还不得而知。

  事实上,在1-2输给皇马的赛后,卡恩便一语中的,“博阿滕的身体在最后15分钟出了问题,而且我感觉全队下半场的身体状态都有点问题。”果不其然,博阿滕因为内收肌伤势,将不得不高挂免战牌。

  在对阵勒沃库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也谈到了博阿滕的伤势,“杰罗姆(博阿滕)不会跟我们去勒沃库森,他受到内收肌伤势的影响。我认为他能够在对阵皇马时出场。”安切洛蒂还提前宣布了对阵勒沃库森时的拜仁防线配置:拜仁的中卫组合将是马丁内斯和阿拉巴,贝尔纳特将踢左后卫。另外据德国体育一台的消息,拜仁业余队30岁的中卫费尔德哈恩也将随队前往勒沃库森,作为中卫替补人选,以防万一。

  由于拜仁在德甲有10分的领先优势,即便输给勒沃库森也无碍夺冠大业。反倒是下周中与皇马的次回合生死战,拜仁如何排出中卫组合让人担忧。一旦胡梅尔斯和博阿滕均无法及时伤势,再加上马丁内斯红牌停赛,拜仁三大中卫将集体缺阵。届时,安切洛蒂很可能被迫排出阿拉巴和基米希的临时组合。据悉,安切洛蒂仍然希望胡梅尔斯能够抓紧时间进行恢复,他将在本周日或本周一重新参加训练,但要想赶上周三的比赛并不简单。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41648.shtml report 1093 安切洛蒂确认博阿滕内收肌受伤本周日凌晨,拜仁将在德甲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客场挑战勒沃库森。刚刚在周中输掉欧冠生死战的拜仁,又不得不在联赛里面对急于抢分的药厂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