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德比前瞻:首次中资德比 争欧联资格关键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8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的一场比赛在梅阿查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主场对阵AC米兰。意甲前31轮战罢,国米取得了17胜4平10负的战绩,取得了55个积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AC米兰取得了17胜6平8负的战绩,积57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位。

  交锋历史

  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对阵165次,国米的战绩是61胜53平51负。两队首回合交锋时,他们在圣西罗2-2战平。

  看点一:首次中资米兰德比

  本周中,中国资本终于完成了对于意甲老牌劲旅AC米兰的收购,这样,米兰双雄的大股东都是中国财团,分别是罗森贝里公司和苏宁集团,两家米兰城的豪门将在本周末进行第一次中资德比,这场比赛肯定意义非凡,而张近东和李永红两位大佬肯定也来到梅阿查督军,这必然是历史性的一刻。

  看点二:争夺欧战资格关键之战

  目前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两支米兰的情况都不乐观,分别落后第三名的那不勒斯10分和12分,他们争夺欧冠资格基本都希望渺茫,而欧联杯资格将是两支米兰城豪门的共同目标,而从一定意义来说,这场比赛也是6分之战,意义不言而喻。

  看点三:伊卡尔迪对决巴卡

  伊卡尔迪曾经9次对阵尤文图斯打入7球,可是面对AC米兰,他8次出战,却没有打入1个进球,面对米兰,阿根廷射手需要正名。另外,巴卡和伊卡尔迪对决也引入关注,他们都是南美的超级射手,比较无处不在。

  赛前言论

  蒙特拉:我们需要对阵是是一支拥有很多出色球员的伟大团队,这会同我们本赛季第一次面对国米时一个样,水平会非常高。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会让我们更有机会获得欧联杯资格,虽然不会一定得到,但是肯定会有利。

  皮奥利:我们必须尽可能拿下更多胜利,就从米兰德比开始。伊卡尔迪:作为球队队长,能够在米兰德比进球,是件再美妙不过的事情。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4-穆里略、25-米兰达、15-安萨尔迪;17-梅德尔、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96-卡拉布里亚、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2-德希利奥;33-库茨卡、23-索萨、14-费尔南德斯;8-苏索、70-巴卡、7-德乌洛费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44334.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8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的一场比赛在梅阿查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主场对阵AC米兰。意甲前31轮战罢,国米取得了17胜4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