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邱大宗重返NBL广西队执教 本是台北队主帅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近日新一届中华台北男篮主帅人选出炉,曾带领球队出战过2015年男篮亚锦赛的周俊三再度接手。有消息称原本是邱大宗有望出任主帅,不过他本人并无意愿,目前邱大宗已赴NBL广西威壮队上任。

  邱大宗在不久前结束的台湾SBL联赛中,率领台北达欣队获得冠军,台湾篮协本希望由这位冠军教头出任中华台北队主帅,不过邱大宗本人并无意愿担任。最终经过男篮选训小组委员询问意愿后,周俊三愿意接手球队。

  邱大宗不愿执教中华台北男篮的另一个原因,或许是因为他已经获得了执教NBL球队的合同。本月8日,NBL球队广西威壮发布了一张邱大宗走出机场的照片,并配文:“邱导归来!”,这意味着邱大宗将在NBL新赛季重返广西威壮的帅位。

  新赛季NBL联赛将于今年6月开赛,而中华台北主帅将在6月带队参加东亚男篮锦标赛,这样时间将会产生冲突。

  在2014年,邱大宗曾带领广西威壮获得NBL联赛冠军,之后以“个人人生规划”为由向广西队请辞。邱大宗此前还执教过江苏、新疆、四川等多支CBA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46414.shtml report 851  (资料图)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近日新一届中华台北男篮主帅人选出炉,曾带领球队出战过2015年男篮亚锦赛的周俊三再度接手。有消息称原本是邱大宗有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