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尔希尔:阿森纳的举步维艰使我心痛

  英国《标准晚报》消息,威尔希尔表示看着枪手如今举步维艰感到心痛。

  

  威尔希尔目前被租借至伯恩茅斯,周六他将代表樱桃出战阿森纳死敌热刺。被问及是否会因热刺崛起感到受伤时,他说:“阿森纳的沉沦让我心痛,但热刺的崛起不会令我受伤,他们永远都会在那儿。”

  阿森纳上周一0-3负于水晶宫,枪手在近8轮联赛中已经输掉5场。球队目前积54分排名积分榜第6,落后北伦敦同城死敌热刺14分。威尔希尔说道:“温格是位伟大的教练,在我年轻的时候他就提拔我,在面对争夺奖杯的压力的豪门俱乐部少有这种情况。他一直鼓励我,我不敢想象没有温格的阿森纳是什么样子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51453.shtml report 398 英国《标准晚报》消息,威尔希尔表示看着枪手如今举步维艰感到心痛。威尔希尔目前被租借至伯恩茅斯,周六他将代表樱桃出战阿森纳死敌热刺。被问及是否会因热刺崛起感到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