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里:虽然有一颗前锋的心,但我是中场球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阿里在热刺进球数量大涨,有人猜测他将来会被前提到前锋位置踢球,但球员本人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他表示自己踢前锋会感觉不自在。

  

  阿里小时候都看杰拉德踢球

  上周末阿里打进自己本赛季的第16个联赛进球,帮助热刺4-0击败沃特福德。本赛季在波切蒂诺的3-4-2-1阵型中阿里的进攻能力得到完全释放,他成为了凯恩身后的自由人。

  由于本赛季凯恩两次受伤,而扬森又无法扛起进攻大旗,因此有人猜测阿里会是前锋线上的另一个选择,但球员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踢前锋。

  “我绝对是一个中场。”阿里告诉天空体育。“当我踢凯恩的位置时,我很不自在。”

  “成长的时候我经常看杰拉德踢球,他是8号位,所以我也喜欢踢8号位,但主帅要我踢哪我都不会抱怨,我真的喜欢现在自己踢的这个位置。”

  “现在的3后卫阵型给我更多的自由和进球机会,有时候我必须跑动,给凯恩更多射门空间,但就如我所说的,我绝对是一个中场。”

  本周阿里将年满21岁,目前他已经为热刺在英超联赛中出场63次,期间他共打进26球,助攻14次,这样的数据比同期的杰拉德、兰帕德和斯科尔斯都要出色。

  “能够被拿来和这些传奇球星比较是我的荣幸,但要像这些人一样棒的话,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

  “他们为国家队和各自的俱乐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认为他们都是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球员,对我来说他们就是传奇,是我非常崇拜的人,所以我不会被这些数据所分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55714.shtml report 791 本赛季阿里在热刺进球数量大涨,有人猜测他将来会被前提到前锋位置踢球,但球员本人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他表示自己踢前锋会感觉不自在。阿里小时候都看杰拉德踢球上周末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