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广东外援加盟NBL洛阳队 拜纳姆新季联手霍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NBL球队洛阳金星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前CBA广东男篮外援威尔-拜纳姆征战新赛季。同时球队也确定了大外援人选,为上赛季效力过北京东方雄鹿队的马约克。

  拜纳姆于2014年登陆CBA联赛,连续两个赛季效力于广东男篮,在CBA场均可以贡献20分、3.9个篮板和6.8次助攻。他在CBA的两个赛季均入选了全明星赛。之后他返回美国征战NBA发展联盟。

  洛阳金星队上赛季取得了15胜1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5位杀入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洛阳与河北打满5场,最终总比分2-3不敌河北,首轮遭遇淘汰无缘4强。

  新赛季NBL联赛将于6月3日正式开打,主教练霍楠将继续带领洛阳队向更好的成绩冲击。

  以下是洛阳队官方公告:

  洛阳金星篮球俱乐部正式签约威尔·拜纳姆的公告

  经过长期考察和慎重研究,俱乐部决定正式签约外援威尔·拜纳姆。

  威尔·拜纳姆(Will Bynum)出生于1983年1月4日,美国籍,身高183cm,体重84kg,司职控卫,先后效力于NBA、欧冠联赛、CBA联赛、NBA发展联盟。该球员经验丰富,具有领袖气质:进攻端——控球技术和组织能力出众,节奏掌控能力强,视野开阔,突破犀利,三分精准;防守端——身体强壮,移动速度快,擅长抢断。该球员的经验和领导能力是球队所急需的,技术特点符合球队的攻防体系。

  相信威尔·拜纳姆的加盟必将帮助俱乐部在新赛季取得成功!

  洛阳金星篮球俱乐部

  2017年4月14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59045.shtml report 1087  (资料图)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NBL球队洛阳金星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前CBA广东男篮外援威尔-拜纳姆征战新赛季。同时球队也确定了大外援人选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