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和C罗梅西一样!霍村少帅拥有个人logo

  最近,霍芬海姆少帅纳格尔斯曼拥有了属于自己的logo样式,而同样拥有个人logo的还有C罗、梅西等球星。

  

  少帅个人logo

  德甲少帅近日将ins的头像更换成了个人Logo的图片。而少帅用logo取代自己照片的原因也非常简单:“以后我想发点什么的时候,你们看到的就是我的logo,而不是我做鬼脸的照片了。”

  少帅同时保证:“我还有更多关于个人logo的打算,不过我肯定不会把它用于商业的。”

  少帅纳格尔斯曼在社交网络上非常活跃,而他执教的霍芬海姆本赛季战绩不俗,目前位于积分榜第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65430.shtml report 395 最近,霍芬海姆少帅纳格尔斯曼拥有了属于自己的logo样式,而同样拥有个人logo的还有C罗、梅西等球星。少帅个人logo德甲少帅近日将ins的头像更换成了个人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