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级压力大?奥格斯堡主帅带领球员射箭减压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德甲球队奥格斯堡目前位于积分榜倒数第三,有极大的降级风险。而本轮对阵科隆的联赛前,奥格斯堡采用了一种不同寻常的训练方式。

  

  奥格斯堡从周三起就在位于基姆湖边的短期训练营备战。而除了有球训练,奥格斯堡的训练科目还包括了射箭、攀岩和平衡木。

  奥格斯堡主帅包姆表示:“我们想用这个方法清除球员脑子里的杂念。”

  训练场上氛围轻松,球员们有说有笑,球而员们射箭技术也相当不错。

  奥格斯堡中卫欣特雷格表示:“这种训练是为了球员们的心态调整,接下来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69737.shtml report 382 德甲球队奥格斯堡目前位于积分榜倒数第三,有极大的降级风险。而本轮对阵科隆的联赛前,奥格斯堡采用了一种不同寻常的训练方式。奥格斯堡从周三起就在位于基姆湖边的短期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