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勇士悍匪马特·巴恩斯你可能不知道的10件事

狂怒1990 阅读(0) 评论()

  杜兰特缺席那段日子里,勇士悍匪马特·巴恩斯顶上了先发小前锋的位置,起到了不小的作用。这位激情四射的悍将是勇士队的旧将,是2007年的那支WE BELIEVE勇士的一员,并助球队在季后赛首轮淘汰小牛上演黑八奇迹。

  说起巴恩斯这名球员,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悍”,第二印象是颠沛流离。他生涯效力过九支不同的球队,最长也不过是四个赛季而已。此外,关于他前妻戈万和前队友费舍尔的纠纷也闹得人尽皆知,被不少人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

  其实关于巴恩斯这个个性十足的球员,还有很多小细节值得你去了解一下。

  巴恩斯和罗德曼做过队友

  那是在2003-2004赛季,这两位悍将曾一同效力于ABA的长滩果酱队,在一起打了约一个多礼拜的球。巴恩斯说,在那之后自己才了解到罗德曼其实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队友,这让他有点震惊,因为自己在遇到他之前听到的一直是负面新闻。

  巴恩斯生涯有过三次“二进宫”

  所谓二进宫,就是效力过一支球队后,离开若干年又吃回头草。巴恩斯选秀时被快船选中,此后又在2012年回归。此外,国王和勇士也都两次签下过这位悍匪。

  巴恩斯是唯一一位为所有加州球队打过球的现役球员

  国王、勇士、快船、湖人,这四支在加州的球队巴恩斯全都效力过,当然,这是因为巴恩斯本来就是土生土长的加州人,在这个地方他很早就出了名。

  巴恩斯曾想过打NFL

  2006年,巴恩斯曾考虑过转行打橄榄球。而事实上,巴恩斯在高中是一位相当不错的橄榄球选手,是球队的主力外接手,入选过全美最佳阵容。所以你知道为什么在加州他混的开了吧。

  巴恩斯NBA生涯被交易四次,被裁三次

  或许由于他过于刚强的性格,巴恩斯总成为球队清理的对象。

  巴恩斯险些加盟猛龙

  2010年,巴恩斯在推特上公开表示自己将要为猛龙效力。但是此后双方谈崩,巴恩斯加盟湖人。

  巴恩斯也被骂过软蛋

  2011年,杰森-特里说巴恩斯软的就跟厕所里的手纸一样。也正是那年的季后赛,特里效力的小牛以4比0横扫巴恩斯的湖人,两个人也在赛场上差点打起来。

  巴恩斯非常讨厌的人是伊巴卡

  巴恩斯身高2米01,比伊巴卡矮了不少,但是打起架来巴爷可不怂。2013年俩人差点就在场上干了起来,那次的导火索是伊巴卡欺负格里芬,而巴恩斯为队友出头惨遭驱逐。2015年,巴恩斯又隔空喊话伊巴卡,说他是假硬汉,自己想和他打一架。

  巴恩斯直到去年才拿下生涯首个三双

  他并不是史上最老拿下三双的球员,但他首次拿下三双时的年龄是NBA最老的。听起来还真有点绕。2016年3月11日,巴恩斯拿下了自己的首个三双——26分、11篮板和10助攻。

  巴恩斯直到36岁才拿下大合同

  在国王效力时,巴恩斯和球队签下2年1200万的合同,是他生涯最大的一份。在此之前,他拿过的最高年薪只有350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74671.shtml report 2887 杜兰特缺席那段日子里,勇士悍匪马特·巴恩斯顶上了先发小前锋的位置,起到了不小的作用。这位激情四射的悍将是勇士队的旧将,是2007年的那支WE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