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湖人得到马克尔-富尔茨, 他们会就此崛起吗?

  (湖人篇:)

  但是,如果富尔茨被湖人选中,情况就没有这般乐观了。

  在赛季初,卢克-沃顿带领他的球队打出了相当不错的表现;但是,他们之后的表现十分糟糕,后来似乎也就接受了他们的摆烂。从球队的总体情况来说,所有的这些输球是件好事,因为这能帮助他们留住今年的前三顺位保护签,也能提高他们获得富尔茨的概率。

  即便如此,由不可避免的、无可争辩的重建开端激发的一些热情,看起来已经被重建过程中的磨练和挣扎的现实所掩盖。

  刚开始,丹吉洛-拉塞尔每一次挡拆后的急停三分,朱利叶斯-兰德尔每一次摘下防守篮板后的持球推进,布兰登-英格拉姆每一次发动的进攻回合,使得每一次的遗憾落败成了乐观的理由。现在,输球的分差并没有那么接近了,英格拉姆本赛季挡拆后的得分异常的差,兰德尔看起来很难融进当今打法的NBA球队,还有拉塞尔目前正在失去他的上场时间。

  同时,他们还在赛季中途变更了管理层;目前,尚不清楚已经有多少符合“魔术师”约翰逊和罗勃-佩林卡对于这个团队未来的看法。

  富尔茨能够重新焕发这支球队的活力,与拉塞尔或者乔丹-克拉克森一起打球也比在波士顿与托马斯一起更能融进去(如果他们二人或者其中任何一人能够留队的话)。他天生愿意转移球的意识,会完全符合沃顿的最终打造一支翻版勇士队(他是在那里崛起的)的计划。

  即便如此,假如湖人未来留住了他们目前的阵容(考虑到约翰逊在过去一开始的公开做法,这是非常不可能的),增加富尔茨到阵中,也许会造成不靠谱防守者过多的局面。突然间,这就很难去想象沃顿该如何打造一支防守优良的球队,因为你要围绕着富尔茨、拉塞尔、克拉克森、兰德尔和伊维察-祖巴茨建队,其他的仅有英格拉姆和小拉里-南斯被看作有潜力成为长期有影响力的防守者。

  当然了,这并不意味着当湖人有机会选中富尔茨时,他们得考虑再三。但是,这确实意味着他们需要考虑下最后留不住其他的一些潜力新人的情形,因为像兰德尔和拉塞尔这些球员即将面临续约,而克拉克森也会在交易提案中被问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77617.shtml report 1068 (湖人篇:)但是,如果富尔茨被湖人选中,情况就没有这般乐观了。在赛季初,卢克-沃顿带领他的球队打出了相当不错的表现;但是,他们之后的表现十分糟糕,后来似乎也就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