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令辉:朱雨玲缘何遭爆冷 陈梦决赛要做好两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5日发自北京)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的第23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再度爆出大冷门!东道主选手朱雨玲在女单半决赛中0-3不敌日本小将平野美宇,后者将与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陈梦争夺最后的冠军。赛后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坦言朱雨玲在接发球环节出现了重大问题。

  “这场球朱雨玲心态上有一些问题,另外就是在第二局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连续吃了对手六个发球,这非常不正常,”孔令辉指导表示,平野美宇之所以能够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连胜丁宁和朱雨玲两名中国球员,发球得分是其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昨天的丁宁和今天的朱雨玲,平均每局球都要在接发球这个环节上丢两三分,”孔令辉说。

  展望将在今天晚间举行的女单决赛,孔令辉强调陈梦与平野美宇两人打法有相似之处,但是陈梦击球质量更高,而日本小将的速度更快,“要想获得胜利,陈梦首先要掌控住对手的节奏。另外就是要处理好接发球这个环节,”孔令辉说。

  当被问及对平野美宇“东京奥运会夺得女团、女单两枚金牌”的豪言如何看时,孔指导首先表示年轻人有豪情壮志是好事情,之后他也坦言这次平野美宇的爆发给中国女乒敲响了警钟,球队会更有的放矢地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在今天的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中,里约奥运会女团冠军成员刘诗雯1-3不敌陈梦,赛后她表示自己在第四局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注意力出现了一些问题,另外在女团比赛后就一直受到肩伤的困扰。获胜的陈梦则透露自己将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里观看平野美宇的比赛录像,为决赛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89451.shtml report 691 (搜狐体育郭健4月15日发自北京)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的第23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再度爆出大冷门!东道主选手朱雨玲在女单半决赛中0-3不敌日本小将平野美宇,后者将与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