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莱霸气回应利拉德六场解决勇士言论:防守制胜4-0横扫?

  

  北京时间4月14日利拉德接受季后赛首轮采访,记者问他是不是要在第七场比赛击败勇士,利拉德思考了一下回答说,六场吧!之后利拉德也开始笑了起来。这个言论一时间在联盟传开了。《露天看台》将利拉德此言论做出了特效图发在官方ins上,结果威斯布鲁克和麦科勒姆都来点赞!

  

  开拓者的进攻核心就是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二人,虽然目前又增加了一个努尔基奇但开拓者的进攻火力明显没有金州勇士强大,毕竟勇士队有两个常规赛MVP、两个得分王:库里、杜兰特,还有一个29分钟可以砍下60分的克莱。而开拓者的防守更是联盟倒数第八的,若不是努尔基奇的压哨加盟,开拓者的防守效率是联盟到底第三的。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克莱在接受采访时,霸气的回应了利拉德六场解决他们的言论。

  

  【根据NBC记者蒙普尔的推文报道,克莱表示:麦科勒姆非常擅长跑动,利拉德也是如此,但我们已经制定了一套防守他们的方案】就在此推文发出后三小时,克莱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说出了更加霸气的回应言语。

  

  【视频中克莱说的很清楚,他说防守是勇士队连胜的法宝,而防守会赢得总冠军,所以我们不论面对谁,我都要防住他。希望凭借着强大的防守,在季后赛带来一波连胜】在这季后赛即将开打之际,克莱说要以防守带来一波连胜,而且是在说了已经制定了防守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防守方案之后说的,那矛头无疑直指开拓者,这一波连胜或许就是要将开拓者横扫出局!

  

  克莱这霸气的回应无疑和ESPN的预测不谋而合,开拓者要想赢过勇士的几率不到1%,但利拉德还敢说要六场解决勇士,这是自信还是讲大话呢?难道ESPN的毒奶真的要让开拓者黑八联盟战绩第一的勇士?

  

  看克莱的表情,开拓者有可能赢吗?克莱目前不仅仅是联盟得分爆发力最强的球员,他也是联盟中最具实力的外线防守悍将,他或许能让利拉德在季后赛第一场就是发挥失常吧。

  

  别忘了,还有库里和杜兰特.....利拉德要六场解决勇士的可能性或许不足0.5%吧。

  文/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94012.shtml report 1822 北京时间4月14日利拉德接受季后赛首轮采访,记者问他是不是要在第七场比赛击败勇士,利拉德思考了一下回答说,六场吧!之后利拉德也开始笑了起来。这个言论一时间在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