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与雷霆季后赛第一场周一开大,火箭主场赢面大

  常规赛刚刚结束,14支球队已经可以去组团钓鱼了,另外16支球队要为今年的NBA总冠军开始厮杀。虽然每支球队的实力有高有低,但是一旦进入季候赛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我认为今年季后赛第一轮最好看的一轮系列赛就是火箭与雷霆的,哈登和威少是今年最炙手可热的两位球星,两个人无论是从数据上,还是能力上都可谓势均力敌。同时两个人都是独自带队,这样两队之间的对话,基本上就是两位球星的对话,场面一定非常好看。

  虽然哈登和威少实力相当,但是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并且两支球队的优势一个在外线,另一个在内线。火箭的外线射手群是顶级的,他们有着同勇士和骑士一样的三分球投射能力,而雷霆方面亚当斯和坎特都是联盟中的准一流内线。

  火箭和雷霆的第一场季后赛在北京时间4月17日举行,届时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由威少领衔的雷霆。本场或哈登依托主场优势为火箭拿下第一场比赛,或威少爆发带领雷霆在休斯顿先下一城。无论结果如何,这都将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95088.shtml report 1202 常规赛刚刚结束,14支球队已经可以去组团钓鱼了,另外16支球队要为今年的NBA总冠军开始厮杀。虽然每支球队的实力有高有低,但是一旦进入季候赛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