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格拉姆新秀赛季场均9.4分,贵为榜眼的他到底水不水?

紫醉金迷 阅读(0) 评论()

  在去年夏天,因为斯科特的功劳湖人得到机会抽取榜眼签,最终选中了身高臂长,天赋和潜力满满的英格拉姆。刚入球队就继承了科比的更衣室,湖人对这位新秀有着无限的期待。

  在夏季联赛中,英格拉姆和另外一位新秀祖巴茨在拉塞尔的带领下,有着不错的表现,让很多湖人球迷以及外界媒体都以为湖人崛起的时候到了,这两位新秀加上拉塞尔,他们必定可以有一番作为。

  

  然而随着常规赛的进行,英格拉姆在场上的表现和他榜眼的身份毫不相称。奇差无比的投篮命中率,没有准心的罚球命中率,场上打不出信心的折返跑,以及不能进行对抗的瘦弱身体,这些破绽在比赛中全部表现出来了。一度引来外界的质疑声。

  不过湖人队从来就没有放弃,甚至管理层拒绝了考辛斯这笔交易也要留下湖人队的两位榜眼拉塞尔和英格拉姆。从那之后,拉塞尔和英格拉姆都有了突飞猛进。英格拉姆在得分上呈现跳跃式的增长,命中率也达到了大学时的水准。

  

  全明星赛后的比赛中,英格拉姆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虽然没有拿到月最佳新秀,但是其表现出来的能力和天赋都让人感到惊叹。这样的球员铁定水不了!

  随着赛季临近末端,湖人早就知道无缘季后赛,索性将剩下来的比赛全部用来练新秀。英格拉姆得到了足够的首发上场时间和大量的球权,场上比赛的时候没有了要进季后赛的压力,越打越自信!

  

  从最初的折返跑,到最后组织并发起进攻;从最初的不敢投,到最后主动要球进攻;从最初的不敢往里打,到最后的无所畏惧内线疯狂造杀伤……英格拉姆已经成长了很多,这个过程本来就是这样慢慢练出来的。只因为他身在紫金,难免对他的要求会很高。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詹姆斯,出道即巅峰,不是每一个人都是恩比德,出道就具有统治力。

  

  因为受伤歇息了两场比赛,伤愈归来也有时间限制,所以英格拉姆本赛季一共出场了79场常规赛,场均28.8分钟,能够得到9.4+4+2.1。如果光是看数据,确实对不起榜眼这个身份,但这样看一个球员眼光就太狭隘了。

  

  今年夏天英格拉姆将会同科比训练,如果湖人不引进保罗乔治或者安东尼,也许不会在明年,但湖人的下一个全明星球员必将是英格拉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96732.shtml report 1620 在去年夏天,因为斯科特的功劳湖人得到机会抽取榜眼签,最终选中了身高臂长,天赋和潜力满满的英格拉姆。刚入球队就继承了科比的更衣室,湖人对这位新秀有着无限的期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