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梁文冲日巡揭幕战冲至单独第二 吴阿顺半程出局

岭南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梁文冲半程过后排名第二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2017赛季男子日巡赛本土揭幕战——东建杯今日在三重县东建多度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中国名将梁文冲表现出色,升至单独第二位,吴阿顺则遗憾遭到淘汰。

  首轮并列第9名开局的梁文冲,今日后九洞开球,前半场便抓下5只小鸟,仅吞下一记柏忌。转场之后,他发挥稳定,在4号洞和5号洞再添两记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总成绩134杆(69-65),低于标准杆8杆,一度处于领先位置,最后时刻才被打出64杆的日本球手小平智反超,目前以1杆之差位列单独第二。

  

  梁文冲第二轮记分卡

  周六,梁文冲将与小平智领先组出发,上一次梁文冲在日巡赛半程之后身处领先组,还要追溯到2015年6月的日本PGA锦标赛,当时他四轮全部领先最终直取个人首座日巡赛冠军。

  首轮仅75杆开局的吴阿顺今日开局同样不利,前五洞便三吞柏忌,不过随后比赛他再未出现失误,补回两只小鸟,最终交出平标准杆的71杆。无奈总成绩仅为146杆(+4),并列第100位,今年日巡首战遗憾未能晋级。接下来,吴阿顺将回到国内,参加下周举行的深圳国际赛。

  

  吴阿顺第二轮记分卡

  两届日巡大满贯得主小平智交出7鸟无柏忌的64杆,总成绩133杆(-9),一杆优势领先梁文冲,获得36洞领先,有望冲击个人第五座日巡赛冠军。韩国球手咸郑宇与日本球手今平周吾以总成绩-7并列第三。首轮领先者星野陆也仅打出73杆(+2),总成绩-3,跌至并列第22位。

  (新高)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99289.shtml report 1026 梁文冲半程过后排名第二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2017赛季男子日巡赛本土揭幕战——东建杯今日在三重县东建多度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中国名将梁文冲表现出色,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