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后赛魔咒何时了?西决之殇会让快船变得更强大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季后赛正式开打,其中快船将在主场迎来与爵士的第一场对决。对于快船来说,他们似乎一直在被季后赛的魔咒所困扰,过去的5个赛季,虽然快船每个赛季都能在常规赛至少赢下51场比赛,但是他们却从未突破过季后赛第二轮,想要触碰到西决的地板那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啊!

  

  本赛季常规赛,快船与爵士一共交手4次,快船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而在本赛季之前的16次交手中,快船一共赢了15次,可以说是优势相当明显了,所以这个季后赛第一轮对决,快船自然也是被普遍看好的那一队。

  如果快船能够顺利通过第一轮,他们就将在西部半决赛遇上勇士。勇士是常规赛的冠军,也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快船想要再过勇士这一关,恐怕就会变得非常困难了。

  

  不过现在,快船全队的士气和氛围还是不错的,面对过去不太让人满意的季后赛成绩,主帅里弗斯表示:“这(快船季后赛战绩)只会对你们造成困扰,说真的,我觉得这不会困扰到我们。我昨天也说过了,我从来没有哪次进入季后赛时还想着上赛季的成绩。你必须得向前看,我就是这个意思,我可以说上赛季29支球队都没有成功——如果不夺冠就不算成功的话,他们这个赛季可能也想拿总冠军,有些球队比其它的更想拿,但这种包袱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重。”

  球队全明星大前格里芬也谈到:“当你有很多伤病时,赛季表现有起伏时,在这个漫长的赛季里,你必须挺过这些逆境,人们经常说当你从逆境中走出来的时候,你就会更加强大。我十分坚信这一点。”

  是的,正如格里芬所说,逆境会让人变得更加强大,纵然前面还有好几座大山需要去翻越,但快船有信心在这个赛季更进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99573.shtml report 934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季后赛正式开打,其中快船将在主场迎来与爵士的第一场对决。对于快船来说,他们似乎一直在被季后赛的魔咒所困扰,过去的5个赛季,虽然快船每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