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自信能赢下一切,最终实现卫冕目标!

詹姆斯吧 阅读(0) 评论()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

  

  詹姆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这张图,宣告自己将开启季后赛模式。

  近日詹姆斯也表示今年骑士有不错的夺冠机会:“我们有不错的机会赢下一切。”

  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骑士将对阵步行者,詹姆斯说:“但是这需要我们一点一点前进,我们明白这一点,这要从我们两天后的那个对手开始,我们必须非常有决心,但是我们对待我们的比赛计划要明智一些,在执行比赛计划这方面也要明智一些,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尽可能整场比赛打出战术执行力。”

  詹姆斯接着说:“我认为在我们经历了我们经历的一切后,我们仍然处在可以完成一些特殊的事情的位置上,最终,我不会再对我们常规赛发生的事情谈个不停,我们经历了很多伤病,遭遇了很多糟糕的失利,也有一些不错的胜利,无论情况怎么样,我们现在不错,这就是你可以要求的一切了。”

  那么什么让詹姆斯这么有自信呢?詹姆斯说:“我有答案,但是我不会告诉你。”

  詹姆斯说:“本赛季一直有一些奇怪的事情,不幸的事情,其中一些不错,一些则不好,但是最终,我不能专注于过去,现在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我在让这支球队做好准备,让我们保持专注,明白我们的机会,我的意思是情况就是这样了,让我们准备好打球。我们必须调整好我们的心态,让我们的身体在进入首场比赛前尽可能保持好,有好的体力,你们可以对常规赛聊个不停,我不会这么做,特别是现在季后赛开始了,你们这么做只是在耗费我的精力,我告诉了你们我感觉不错,我不会出现倒退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00563.shtml report 1089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詹姆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这张图,宣告自己将开启季后赛模式。近日詹姆斯也表示今年骑士有不错的夺冠机会:“我们有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