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称尼克斯队交易无特权 波尔津吉斯也不例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季后赛明天就要开始,一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也在纷纷开会讨论,不过在最近尼克斯的总结会议上,球队希望之星波尔津吉斯因为不满球队的表现,退出了这次会议。同时禅师表示,尼克斯不排除继续交易球员,包括波尔津吉斯也不例外。

  据队内消息,波尔津吉斯对尼克斯的发展方向很失望,当然也不能怪波神,球队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了。在禅师的领导下,波尔津吉斯已经为尼克斯效力了两个赛季,然而球队在这两个赛季却输了101场。

  本赛季初,拥有罗斯、诺阿加上安东尼波神,尼克斯本来被认为是季后赛强有力的竞争者,然而赛季结束,尼克斯31胜51负排在东部第12位。

  本赛季尼克斯队一直都不平静。禅师一直试图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安东尼,就在今天他还表示希望安东尼在更好的地方追求冠军。另外前尼克斯名宿奥克利因为与安保发生冲突,被终身禁止进入尼克斯主场观看比赛,当然在萧华等人斡旋下,奥克利的禁令被解除。还有去年夏天引进的重量级球员罗斯,在没有和球队沟通的情况下,擅自离队,遭到球队罚款。

  波尔津吉斯曾经在二月份就说过,球队因为主帅和教练团队多次改变打法,造成从上到下都很迷茫,他表示对球员来说很多东西都不确定,比赛很难专心去打。

  尼克斯本赛季初一直在强调打出三角进攻,而且球队在全明星之后更加强调打出三角进攻战术,同时球队在助教兰比斯的带领下,多次改变球队的防守方案。

  杰克逊在今天的谈话中提到,球员和主帅之间存在紧张的关系,“我认为在球队中确实沟通的不是很通畅,队中存在不和谐的因素。我认为这些问题今后都必须解决。”

  杰克逊被问到球队是否还有球员交易,包括涉及到波尔津吉斯的可能,“一切都有可能,我们要确定如果真的有人提出了方案,我们会去倾听,去研究这个方案。”杰克逊在恭维波尔津吉斯在本赛季的表现时被问到时说道。

  如果尼克斯交易走了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可能成为球队的攻防核心,在被提及波神能否肩负这样的重任时,杰克逊表示:“不,我认为他还没准备好,他才只有21岁。这对任何球员都是一个重任。但是他已经展示出了他的竞争力,他表现出对胜利的渴望。因此我们很高兴他能继续发展。我认为他今年受到一些伤病的影响,没办法全勤参加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01243.shtml report 1538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季后赛明天就要开始,一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也在纷纷开会讨论,不过在最近尼克斯的总结会议上,球队希望之星波尔津吉斯因为不满球队的表现,退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