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四队争夺科斯塔,蓝军要价超7000万

  据《进球网》消息,天津权健、河北华夏、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等四家中超球队将争夺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

  

  今年一月,天津权健求购科斯塔未果,当时他们开出了3倍于切尔西的薪水。不过他们并没有放弃,特别是老板束昱辉,准备在中超转会市场6月19日重新打开后再次出手。

  切尔西为科斯塔开价超过7000万英镑,只是因为要争夺英超冠军,他们在一月份不愿放人。2017年以来,科斯塔状态下滑,在英超才打进3球,还想回老东家马竞,中超球队希望蓝军赛季结束后会考虑放人。

  除了天津权健,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和江苏苏宁都对科斯塔有意。权健还考虑清洗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前切尔西球员帕托,为科斯塔留出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02636.shtml report 431 据《进球网》消息,天津权健、河北华夏、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等四家中超球队将争夺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今年一月,天津权健求购科斯塔未果,当时他们开出了3倍于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