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环中原新安站开幕 西班牙车手夺男子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5日上午,体彩•环中原2017自行车公开赛新安站于在豫西山水叠翠的新安县鸣枪开启大幕。本次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洛阳市体育局、新安县人民政府等共同承办,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3000名自行车爱好者前来参赛。自2015年以来,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不断提高水平,已成为河南省重要的、极具特色的、参与人数最广的体育品牌赛事之一。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代表之一,河南省新安县副县长周新邀请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河南省体育局人事教育宣传处副处长李惠,河南省自行车五项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健,洛阳市副市长魏险峰,洛阳市体育局局长朱美荣,洛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荣华,洛阳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郭宁,新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郅书安,新安县人大副主任王保敏,新安县政协副主席王金华,新安县教体局局长王献峰一同出席了开幕式,新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郅书安在开幕上致辞。

  今年的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分别设立公路车和山地车2个大项比赛,共设置了8个组别,其中男子公路精英赛吸引了各地自行车俱乐部的高手,在专业性方面继续推动并引领着新时代中国自行车运动的发展节奏。 体彩•环中原2017自行车公开赛新安站里,公路比赛是典型的城市绕圈赛,车手们沿着5公里的赛道跑16圈要完成80公里的赛程,新安城的新景风貌也一览无余。

  在最具看点、水平最高的男子精英公路组的比赛中,来自中国捷酷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大卫•多明戈斯以2小时1分59秒的成绩完成了80公里的比赛获得冠军,来自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胡志超、来自亚塔骑高士特精英车队的徐鑫灵分获二三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05316.shtml report 1917 4月15日上午,体彩•环中原2017自行车公开赛新安站于在豫西山水叠翠的新安县鸣枪开启大幕。本次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