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上首次“中国米兰德比”!意大利球迷要崩溃了吧

乌龙山布丁 阅读(0) 评论()

  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向来都是意大利足球的保留节目,米兰城的两支豪门每一次碰撞都会溅出大量的火花。即使近两年两支球队都渐渐式微,但老祖宗留下的荣光还是让他们每一次都能高傲的正面对决。

  不过现在意大利球迷一定会感到尴尬,随着以李勇鸿为首的罗森内里投资公司正式收购AC米兰完成,如今米兰双雄都已经成为了中国商人手中的棋子。

  今晚两队就将上演德比大战,这既是一场米兰德比,同时也是一场中国德比。相比于苏(guo)宁(ji)米兰,罗森内里投资公司的背景是绝大多数人都无法了解的。不过他们既然可以从老辣的贝卢斯科尼手中买下红黑军团,想必是有些套路。

  然而背景是背景,比赛归比赛。只有在场上真正较量过,才知道谁是更好的中资球队。

  米兰德比tips:

  米兰双雄在意甲历史上共有53场平局,是任意两队间平局最多的对决。而AC米兰在联赛中61次输给国际米兰,是他们最惧怕的对手。

  在过去8次米兰的比重双方平分秋色,各赢2场,平局4场。

  这是米兰德比第一次在当地时间中午12:30进行,毫无疑问这是为了照顾中国球迷(北京时间18:30)。不过,中国球迷真的习惯在这个时间看球么?

  国际米兰在过去6场联赛中丢了11个球,而再之前10场才丢了3个球。

  AC米兰在过去9场联赛中都有进球,上一次连续10场进球还是在2013年的10月份。

  米兰双雄今年在联赛中都只丢了3个头球,并列意甲最少。

  AC米兰今年的平均年龄为25岁249天,是意甲最年轻的球队。国际米兰平均年龄为27岁309天,是意甲最老的球队。

  AC米兰大将苏索在意甲唯一一次梅开二度就是去年11月份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当时双方2-2战平。

  同样是在那场比赛中,坎德雷瓦打进了自己在国际米兰的首个进球。

  伊卡尔迪在过去3场联赛中颗粒无收,这是他自去年10月份以来最长的进球荒。他的20歌进球中有15个是在主场打进,只有哲科的16球比他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05704.shtml report 1583 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向来都是意大利足球的保留节目,米兰城的两支豪门每一次碰撞都会溅出大量的火花。即使近两年两支球队都渐渐式微,但老祖宗留下的荣光还是让他们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