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德比直播:国际米兰vsAC米兰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晚间18时30分,意甲第32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对阵AC米兰。这是米兰双雄首次作为中资背景的双方展开德比大战,中国元素注定成为此战的主导。

  赛事类型:意甲联赛

  对阵双方:国际米兰vsAC米兰

  比赛时间:4月15日18:3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中国商人李勇鸿刚刚完成了对AC米兰的收购,红黑军团也结束为了历时31年的贝卢斯科尼时代。因此,米兰德比成为中资德比,已成事实。国米的控股财团是苏宁,米兰的控股老板是李勇鸿,两支合计10次夺取欧冠、36次夺取意甲冠军的超级豪门,如今都成为中资旗下的球队。这无疑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这也将让此战有了特别的看点。

  在各方的努力下,这场德比战在北京时间周六黄金时间18时30分开战,这意味着大量的中国球迷,在无需熬夜的前提下欣赏此战。根据《米兰体育报》的预估,全球将有8.2亿观众欣赏此战,显然其中多数将是中国球迷。此外,张康阳、李勇鸿等中国老板,以及现场的大量中国球迷,都将给此战注入中国元素。

  目前积分榜上,57分的AC米兰排名第六,55分的国米排名第七。两队距离第三名的积分差距分别是10分和12分,争夺下赛季欧冠席位几近无望。综合目前意甲积分形势、意杯对阵形势来看,排名前六位的球队很可能下赛季有欧战可打。目前形势下,两队此战就有总决战的意味,胜者争欧形势将大好,负者形势将更加严峻。谁能踩着对方的尸体去踏出这关键一步?

  首发预计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5-加里亚迪尼、1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6-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96-卡拉布里亚、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23-何塞-索萨、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8-苏索、70-巴卡、7-德乌洛费乌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06825.shtml report 1215 北京时间晚间18时30分,意甲第32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对阵AC米兰。这是米兰双雄首次作为中资背景的双方展开德比大战,中国元素注定成为此战的主导。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