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马西卡劲射击中门柱 人和暂时0-0客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15:30,中甲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梅州客家。上半场比 赛,马西卡射门中柱,北京人和0-0暂时与梅州客家打成平局。

  在上轮战胜保定容大之后北京人和已经2胜2平,赛季未尝败绩。梅州客家上轮不敌深圳佳兆业, 4轮过后只拿到1胜1平2负的成绩,这样的成绩难言满意,毕竟从今年的球队竞争力来说,任何一 支球队都很难对付。两支球队上赛季都算是中甲“新军”,作为二年级生,人和的目标依然是要 冲超,而梅州客家似乎从赛季一开始目标就是保级。本轮两队的交手,人和势必会全力出击,在 主场有所建树,而梅州客家则要尽可能的减少失球。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马西卡禁区外围突破被放倒在地,人和获得定位球,阿约维脚踩了一下 ,伊沃跟进大力抽射被人墙封堵。第15分钟,伊沃外围拿球挑传禁区左侧,阿约维及时插上,候 宇出击将球打出。第25分钟,李志豪中场拉倒马西卡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1分钟,马西 卡左路突破被绊倒在地,人和获得左路定位球,伊沃任意球给到禁区,前点史亮甩头攻门顶在了 边网上。

  第33分钟,朱恩乐中场护球被陈杰铲倒,陈杰吃到一张黄牌。第38分钟,伊沃前场右侧大范围转 移,饶伟辉插上得球,禁区外左侧远射被候宇侧身扑出底线。第43分钟,伊沃外围带球后直接打 门,皮球偏出左侧球门。第45分钟,伊沃后场长传左路,马西卡左路带球内切后禁区外打门,皮 球被候宇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0-0梅州客家。

  北京人和:12-张烈,4-罗歆,5-万厚良,13-史亮,15-陈杰,16-向汉天(U23),25-邓涵文( U23),31-饶伟辉,7-马西卡,10-伊沃,11-阿约维

  替补:1-徐嘉敏(U23),6-汪强,9-韩鹏,18-韩轩,20-曹永竞(U23),30-冯仁亮,33-朱宝 杰

  梅州客家:22-候宇,3-桑科,2-李志豪,6-石鸿俊(U23),11-张宏疆(U23),12-姚均晟 (U23),17-朱恩乐,24-杨文吉,28-高志林,9-杰帕,10-博季诺夫

  替补:15-罗希,16-郭靖(U23),21-谭家军,23-陈建龙,27-李智朗,29-唐德超,30-罗足庆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06864.shtml report 1007 北京时间4月15日15:30,中甲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梅州客家。上半场比赛,马西卡射门中柱,北京人和0-0暂时与梅州客家打成平局。在上轮战胜保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