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蒂普:利物浦这样的球队就该踢欧冠

  马蒂普表示像利物浦这种规模和历史的俱乐部就应该参加欧冠。

  

  马蒂普怒吹主帅克洛普

  周末,红军将前往客场挑战本赛季状态出色的西布罗姆维奇,他们希望拿下对手确保前四位置。目前利物浦排在英超第3,比第5名少赛一轮的死敌曼联多6分。

  马蒂普相信像利物浦这种级别的球队就应该参加欧冠,他说道:“赛季前我没有预料这样的事,我只想专注于比赛,我没有什么目标。”

  “但现在我们来到这个位置,那我们就想试着保持住,并取得更多。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属于欧冠,所以我们会为这张入场券战斗到底,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球队之一,大家都知道,历史悠久的大球队。”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听说过利物浦,这已经证明了一切,这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我想踢欧冠,因为在欧冠能遇到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和球员,大家都会享受这样的事。”

  去年夏天,马蒂普从沙尔克自由转会利物浦,这名中后卫表示自己无法拒绝为克洛普效力的机会。

  “在德国,大家都知道克洛普。”他说道。“他在多特蒙德的成就非常出名,他是一个好主帅,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让我变得更好。如果像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来邀请我,再加上克洛普这样的主帅坐镇,那你根本不用考虑太多。”

  谈到周末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马蒂普认为将会非常艰难。

  “长传冲吊、任意球和角球在等着我们。”马蒂普说道。“他们知道如何应对,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一场恶战,我们不害怕他们,大家都很期待这场比赛。”

  “我不会害怕,如果能上场的话,我会主动接受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09206.shtml report 832 马蒂普表示像利物浦这种规模和历史的俱乐部就应该参加欧冠。马蒂普怒吹主帅克洛普周末,红军将前往客场挑战本赛季状态出色的西布罗姆维奇,他们希望拿下对手确保前四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