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短评:中国资本完成对AC米兰的收购

  北京时间4月13号,以李鸿勇为代表的中国资本正式进驻AC米兰,也宣告了中国资本对AC米兰完成收购。再见,贝卢斯科尼!

  驻AC米兰

  资本逐利,嗅觉很灵敏,足球产业是体育产业里面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之一,而且政治方面也有很大的影响因素,这里不详细展开论述。目前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内的财团的实力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买下任何一支球队,只要豪门敢谈想卖,中资财团都会有兴趣,就PR意义来说,这样的事情能在全球范围内引起轰动,热衷于炒作的人,对此乐此不疲。

  但对于球迷来说未必是好事,资本逐利,球队的建设是一个长期而又艰巨的过程,而且足球历史文化深远而长久,很多球迷担心中国资本玩票性质,未必能够给米兰带来复兴,另外足球也是一个非常耗资本的游戏,主要成本来自于球员转会费、球员和教练员的薪水和工资,要知道里皮在中国执教拿的是世界顶级年薪,非常多,这对于任何一个资本来说都是在割肉、滴血,如果没有类莫拉蒂长期对国际米兰的那种爱,不会舍得投入这么大的钱来维系球队。

  莫拉蒂

  这里朱骏在购买联城后合并上海申花后,一系列的卖球员套现,最终说明了这一点。希望这个资本的故事能够维系长一点时间,不仅仅是做个过渡侠和甩手侠。

  里皮在意大利的朋友曾经问过中欧资本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机构和存在?里皮摇了摇头,他打听了在中国的很多朋友,也不知道这个中欧资本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里皮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米兰复兴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

  贝卢斯科尼走了,也曾经给世界各地的球迷带来了欢声笑语,美好的回忆。中国中央电视台是在90年代开始直播意甲,那个时候是AC米兰最辉煌的时代,也就是在那时伴随着电视转播,在中国积累了一大批AC米兰的铁杆粉丝。

  贝卢斯科尼

  现如今中国的资本将AC米兰买下,成了中国队的球队。理论上我们应该高兴,应该欢声雀跃,憧憬着将会有更多的中国球员通过AC米兰走向世界。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对此有一丝忧虑。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09477.shtml report 1661 北京时间4月13号,以李鸿勇为代表的中国资本正式进驻AC米兰,也宣告了中国资本对AC米兰完成收购。再见,贝卢斯科尼!驻AC米兰资本逐利,嗅觉很灵敏,足球产业是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