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伤比目鱼肌,贝尔加盟皇马后已受伤16次

  根据《阿斯报》报道,因为比目鱼肌伤势,皇马球星贝尔将错过本周末的联赛,同时齐达内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贝尔是否能够出战下周中的欧冠次回合比赛。自2013年加盟皇马之后,威尔士人已受伤16次,其中他脆弱的比目鱼肌受伤7次(左腿5次,右腿2次)。

  

  在加盟皇马的首年,贝尔就饱受伤病折磨,在2013年9月22日,贝尔因为在训练中大腿股四头肌受伤延迟了自己的伯纳乌首秀,之后因伤缺席了2场比赛,在28号重新上场后,大腿伤势又再次复发,之后因伤缺席1场比赛。之后比目鱼肌的问题就出现了,在年前贝尔因小腿受到撞击缺席了2场比赛,之后在1月份,在球队与格拉纳达的比赛结束后,比目鱼肌再次出现肌肉伤病,之后缺席3场。在贝尔的第一年里,他5次因为身体原因缺席比赛。

  在为皇马效力的第二年里,贝尔在赛季初期的状态出色,他连续出战了12场比赛,但是在参加完国家队的比赛之后,威尔士人再次受伤,锥状肌的伤势使得他缺席了球队与利物浦、巴萨、西班牙人以及格拉纳达的比赛。从12月开始直到4月份,贝尔保持了稳定,但是之后又因为肌肉伤势缺席了球队与埃瓦尔的比赛。在重新上场面对马拉加之后,贝尔再次受伤,他的左腿比目鱼肌伤势让他错过了之后的3场比赛(包括欧冠对阵马竞),贝尔在第二年里出现了3次伤病。

  在为皇马效力的第三年里,贝尔的比目鱼肌成为了他主要的问题,他在那个赛季里3次因为比目鱼肌伤势缺席比赛(左脚2次,右脚1次)。第一次是在12月15日,贝尔当时因伤缺战4场比赛,在完成与马竞及莱万特的比赛之后,贝尔再次因同样的伤势缺战4场。第三次受伤时是在齐达内接手一队的时候,贝尔当时因伤缺战8场比赛。此外,贝尔那个赛季里还因为大腿、膝盖的问题缺席过2场比赛。

  到了本赛季,贝尔赛季初只因伤缺席了球队与西班牙人的比赛,在11月22日,贝尔在球队与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中右脚踝受伤,之后在伦敦进行手术,因伤缺阵88天。现在,在参加完球队与拜仁的欧冠首回合比赛之后,贝尔再次受伤,皇马主帅齐达内在发布会上确认贝尔的比目鱼肌出现了浮肿,威尔士人确定缺席球队本周的联赛。之后是否能够出战欧冠次回合的比赛还得再看贝尔的恢复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10282.shtml report 1044 根据《阿斯报》报道,因为比目鱼肌伤势,皇马球星贝尔将错过本周末的联赛,同时齐达内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贝尔是否能够出战下周中的欧冠次回合比赛。自2013年加盟皇马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