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队主场广告牌突然冒烟 比赛一度中止(GIF)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本轮中甲联赛,大连超越主场以0-0战平上海申鑫。整场比赛的过程波澜不惊,但更加引人注目的,则是大连主场场边广告燃烧冒烟牌,导致比赛一度陷入到硝烟弥漫的情况之中,这也令比赛不得不一度暂停。

  这场比赛进行到69分钟时,比赛场边的广告牌突然燃烧冒烟,这也令球场陷入到浓烟滚滚的情况之中。因为出现了这样的突发情况,也令比赛不得不一度陷入到中止。

  紧接着,工作人员们匆忙赶往现场进行紧急处理。幸好比赛并未受到影响,仅经过一分多的中断后便重新开始。接下来的比赛里,双方球员也无心恋战,最终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11032.shtml report 1083 超越主场广告牌突然冒烟(GIF)本轮中甲联赛,大连超越主场以0-0战平上海申鑫。整场比赛的过程波澜不惊,但更加引人注目的,则是大连主场场边广告燃烧冒烟牌,导致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