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斯塔感激穆帅:因鸟叔才加盟蓝军,他帮了我很多

我爱曼联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明晚,本赛季第3次红蓝大战来袭,切尔西头号射手科斯塔坚称他非常感激穆里尼奥对他的帮助。2014年夏季转会,穆里尼奥从马竞将科斯塔带到斯坦福桥,在他的帮助下切尔西当赛季就拿到联赛冠军。但随后一个赛季,切尔西一度陷入降级区,而穆帅也被解雇,科斯塔成为传闻中的更衣室不稳定因素。

  

  在谈到穆帅时,西班牙国脚表示:“老实说,我经常告诉人们说,我非常感激穆里尼奥,因为他给了我很多帮助,”他告诉天空体育。“作为一名球员,当你想要提高时,你总会寻求最好的教练帮助你,穆里尼奥就是最佳之一。我想来切尔西就是因为穆里尼奥,当我考虑来切尔西时,我是考虑到穆里尼奥在这里。”

  

  “他对球员的要求很严格,虽然第二个赛季事情进展并不顺利,但他的确帮助了我许多,但事实上就是那个赛季穆里尼奥帮助我提高了很多。”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分享最全最好玩的曼联场内外资讯!

  让你此生越来越爱我们的曼联!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曼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11213.shtml report 860 北京时间明晚,本赛季第3次红蓝大战来袭,切尔西头号射手科斯塔坚称他非常感激穆里尼奥对他的帮助。2014年夏季转会,穆里尼奥从马竞将科斯塔带到斯坦福桥,在他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