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杀星复出在即 瓜帅:本打算他踢欧冠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赫苏斯受伤前表现出色
赫苏斯受伤前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4月15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城妖童赫苏斯复出在即,可以参加本赛季英超联赛最后收官阶段的赛事,如果蓝月亮能够杀进足总杯决赛,那么巴西前锋铁定参加这场比赛。

  去年夏天,曼城与帕拉梅拉斯谈妥赫苏斯的交易,转会费2700万英镑。今年1月份,赫苏斯成为曼城一员,随即有超佳的发挥,代表蓝月亮出场4次,打进3球助攻1次。由于赫苏斯的出色表现,甚至将阿圭罗挤上板凳。遗憾的是,2月13日英超联赛2-0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赫苏斯首发出场仅踢了15分钟便重伤下场。坊间一度传闻,重伤的赫苏斯赛季报销,但从现在他的恢复情况来看,巴西球星铁定可以在本赛季末复出,再次回到绿茵场上为曼城而战。

  日前,赫苏斯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个与朋友跳舞的视频,这基本意味着他的伤势接近痊愈,甚至有消息称,曼城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半决赛复出。对于这个猜测,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给予回应,称他本打算让赫苏斯在欧冠半决赛前复出,“半决赛是什么时候?还有两周时间?我觉得这个时间太短了。我们本以为欧冠决赛前复出,但不幸的是,我们已经出局了。希望我们可以踢足总杯决赛,其余的我不太清楚。赫苏斯现在越来越好,最近几个晴天,他都在训练场上。”

  按照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说法,他本打算赫苏斯踢欧冠半决赛,意味着5月2日前可以复出。遗憾的是,欧冠1/8决赛两回合,曼城6-6战平摩纳哥,因客场进球少的劣势出局。即便如此,赫苏斯仍可以代表曼城参加本赛季末的数场比赛,包括5月份的四场英超联赛,如果蓝月亮可以在足总杯半决赛击败阿森纳,巴西妖星还能够参加这项赛事的争冠战,将在5月27日温布利大球场进行。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11756.shtml report 1110 赫苏斯受伤前表现出色北京时间4月15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城妖童赫苏斯复出在即,可以参加本赛季英超联赛最后收官阶段的赛事,如果蓝月亮能够杀进足总杯决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