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海主帅:球队失误太早 给了卓尔很多进球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15:00,中甲联赛第五轮武汉卓尔坐镇主场凭借外援三叉戟的进球3-0完胜来访的青岛黄海。赛后,黄海队主帅佩普坦言:“黄海队的失误给卓尔创造了太多的进攻机会。”

  比赛开场仅6分钟,武汉卓尔队打破场上僵局,莫雷罗中圈弧附近妙传,约翰逊前插接应挑射破门,卓尔1-0暂时领先。第19分钟,埃弗拉斜传,莫雷罗低射破门,卓尔2-0领先。第92分钟,黄海后防失误,埃弗拉禁区内抢点面对空门挑射破门。卓尔队凭借外援三叉戟的进球,3-0完胜青岛黄海。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队主帅佩普表示:“刚开始,球队个人失误太早了,给对方创造了太多的进攻机会。上半场让对方进了两球,下半时我们要更加的努力进攻。但是下半时卓尔队还是有优势,节奏很快。”

  下半时青岛黄海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最终没有收获进球。佩普分析道:“卓尔队的站位比较出色,我们进攻战中已经很努力了,下半时也有很多次进攻和进球的机会,我们到了卓尔前场逼抢的非常紧迫,但是我们的失误最终给对方创造了简单的进球机会。”(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15377.shtml report 1028 卓尔3-0黄海约翰逊破门拥抱队友庆祝北京时间4月15日15:00,中甲联赛第五轮武汉卓尔坐镇主场凭借外援三叉戟的进球3-0完胜来访的青岛黄海。赛后,黄海队主帅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