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唐尧东:取胜依然不满意,感谢球迷支持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5日15:00,中甲第5轮,武汉卓尔依靠外援三叉戟的进球主场3-0击败青岛黄海,收获主场两连胜。主教练唐尧东赛后表示即使拿下3分,依然对球队不满意,同时他也感谢了球迷的支持。进球功臣约翰逊直言三叉戟之间的配合渐入佳境。

  

  唐尧东首先总结了这场比赛,他说:“如愿取得3分,但我不满意。2-0领先后在进攻上还有很多问题,对方给我们制造了很多 麻烦,我们队员的体能还是存在问题。”

  随后,唐尧东特意感谢了到场支持的球迷,他表示:“还是要感谢球迷,是我们最佳12人,胜利献给现场球迷,而且球队今天防守做得很好,没有丢球。”

  最后唐尧东谈到了接下来的3连客,他直言:“接下来的三连客比赛会很艰苦,相信球员们会尽全力,黄希扬的伤一直没好,今天是打封闭上的,包括约翰逊也还有伤。”

  外援约翰逊则表示球队的进攻三叉戟配合渐入佳境,他说:“现在我们3人的配合渐入佳境,只要有机会,我会尽全力争取进球。我们3个私下会交流,这样能更好的融入球队,现在是球队的困难时期,作为俱乐部投入很大引入的3名外援,需要及时站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17011.shtml report 606 北京时间4月15日15:00,中甲第5轮,武汉卓尔依靠外援三叉戟的进球主场3-0击败青岛黄海,收获主场两连胜。主教练唐尧东赛后表示即使拿下3分,依然对球队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