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即嗨比分|记忆中的米兰德比 都是你我逝去的青春

即嗨比分 国米 阅读(0) 评论()

  -------------------------------------------------------------

  根据意大利职业联盟最新公布的赛事时间安排,第32轮的重头戏,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比赛时间已确定,被安排在4月15日意大利当地时间的中午12点30分在梅阿查球场开球。

  意大利中午时分的比赛,北京时间晚上18点30分开踢,对于远东地区,特别是东亚地区的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利。不需要熬夜,和中超同样时段,广大意甲球迷以及米兰双雄的粉丝相信肯定会为此非常高兴和满足,米兰德比108年的历史有数不尽的故事,马佐拉与里维拉的“半场情缘”,弗朗哥-巴雷西与朱塞佩巴雷西的“兄弟反目”,荷兰三剑客与德国三驾马车的巅峰交织,马尔蒂尼与萨内蒂的旗帜对决,罗伯特巴乔、罗纳尔多、伊布、巴神一个个红蓝变身的双色人。数不尽的恩怨情仇,今天金刚和大家一起回顾只回顾21世纪以来的米兰德比,即2000年后离我们最近年代的德比。

  2001-01-07 AC米兰2:2国米

  第11分钟哈坎·苏克为国米打进一球。第65分钟,博班为AC米兰追平比分,第72分钟过后,迪比亚吉奥任意球越过了阿比亚蒂的十指关。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比埃尔霍夫接到科科的传中打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了2比2。

  2001-05-11 国米0:6AC米兰——无情的6球横扫

  巴西飞翼塞尔吉尼奥在边路天神一般的发挥为米兰掀起了狂风骤雨般的进攻,比赛开始仅3分钟,科曼迪尼就为AC米兰攻入一球;16分钟之后,科曼迪尼梅开二度;53分钟孔蒂的任意球将比分改为3-0;舍甫琴科头球建功后,4-0的比分引起了国际米兰的球迷骚乱,一名球迷闯入球场被警察带走。77分钟乌克兰核弹头再入一球;而塞尔吉尼奥最后的一粒进球将比分牌最终定格在6-0。这一羞辱性的结果不仅令国际米兰脸上无光,也令国际米兰的球迷恼羞成怒。比赛之后,球场发生了球迷暴力事件,至少有两人受伤,两人被捕。

  2001-10-21国米2:4AC米兰——库珀上任后第一次同城德比

  第13分钟,卡隆接AC米兰旧将古利左侧传中将球敲到6码区内,小将文托拉的冷静推射攻破了阿比亚蒂把手的大门;下半场59分钟,舍甫琴科在禁区右侧接队友左翼长传头球破门;第66分钟红黑军团快发任意球,罗马尼亚后卫孔特拉的精彩远射直挂右上角将比分反超;第68分钟后他又助攻因扎吉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为3-1。先失一球的红黑军团连扳三球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第77分钟,还是乌克兰人舍甫琴科,再一次攻破了蓝黑军团的大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卡隆才为国际米兰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2002-03-03 AC米兰0:1国米——维埃里打进致胜球

  第78分钟,文托拉在右侧似传似射,门将阿比亚蒂将球扑出,维埃里用膝盖补射入网。

  2002-11-24 AC米兰1:0国米——锋线奇兵一锤定音

  第13分钟,里瓦尔多在中圈左脚直传,维瓦斯倒地飞铲解围,但右脚尖没有触到球,塞尔吉尼奥左脚顺势往前一趟,门前15米右脚推射入网。

  2003-04-13 国米0:1AC米兰——因扎吉一剑封喉

  第62分钟,科斯塔在门前30米处右脚推出一记直传,卡纳瓦罗盯人不紧,因扎吉快速转身,在门前15米处右脚低射,准确地打进左下角。

  2003-10-06 国米1:3AC米兰——卡卡顶进梦幻处子球,德比成就新金童

  第38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3米处任意球,球打在因扎吉的头部变向入左下角。第46分钟,加图索在对方3名人夹防下,在禁区右侧回扣摆脱扎内蒂,左脚挑传中路,卡卡在门前6米处顶进左下角,AC米兰2比0领先。第78分钟,卡福禁区右侧传中打在卡纳瓦罗腿上变向,舍甫琴科在门前4米处左脚射门得分。第79分钟,国米中路直传,马丁斯转身摆脱马尔蒂尼,然后在禁区前沿对脚拼掉内斯塔,在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右脚怒射打进球门顶端,扳回一球。

  2004-02-22 AC米兰3:2国米——德比战两远射定乾坤

  扎切罗尼接掌国米后的首场德比。第14分钟,斯坦科维奇左侧开出一记内旋的角球,阿德里亚诺与阿达尼在后点吸引了后卫,使得门前“留出”一块空地,球在门前4米处弹地,站在前点封堵的迪达来不及回身扑救,球竟然直接飞进了远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第39分钟,斯坦科维奇左侧开出角球,迪达出击将球击出,扎内蒂胸部停球,在门前2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碰小禁区前沿卡拉泽的腿部变向滚入右下角,国际米兰2比0领先。第56分钟,西多夫左侧禁区边缘拿球横拨之后,在门前17米处右脚抽射,托尔多扑球脱手,托马森在门前5米处左脚补射入网。第57分钟,卡卡在门前50米处拿球疾进,AC米兰在前场形成二打五,前面接应的托马森斜向跑动拉开空档,卡卡在门前22米处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球紧贴草皮窜入右下角,扳平比分。第85分钟,西多夫在前场左侧带球内侧摆脱卡拉古尼斯,在门前大约30米处右脚突施冷箭,球如离弦之箭飞入远角,完成逆转。

  2004-10-25 AC米兰0:0国米——国米结束德比战连败历史

  曼奇尼作为教练首次经历米兰德比。贝隆渐成灵魂,坐镇中军成为进攻枢纽。38岁的老门将丰塔纳,多次救险,不惜冒着手臂受伤的危险,扑出克雷斯波的单刀球。

  2005-02-28 国米0:1AC米兰——卡卡进球,打破国米不败金身

  第73分钟,塞尔吉尼奥左侧开出角球,国米后卫头球破坏,加图索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卡卡在门前7米处顺势右脚脚弓一挡,球变向入左下角。

  2005-12-12 国米3:2AC米兰——不胜纪录终停止

  在这场米兰德比之前,国际米兰已经连续8场没有战胜过老对手,但是这一次,被压制多年的蓝黑球员们终于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

  2006-04-14 AC米兰1:0国米——困境中的遭遇战,铁卫破门

  此役前,国际米兰刚刚在冠军杯淘汰赛中在情歌球场被比利亚雷亚尔队淘汰,同时爆发了马尔蓬萨机场的球迷伏击球员的事件。第70分钟,西多夫左路斜传,卡拉泽禁区内胸部停球,过来防守的马特拉齐自己摔倒,卡拉泽起左脚凌空打门,球势大力沉,塞萨尔扑救不及,1比0。

  2006-10-29 AC米兰3:4国米——进球大战蓝黑更胜一筹

  十人国米4-3AC米兰,米兰王朝渐远去。

  2007-03-11 国米2:1AC米兰——克鲁斯替补引领逆转

  马尔蒂尼第600次代表米兰出战意甲联赛。第40分钟,加图索右路直传,罗纳尔多禁区外右路得球后在离门25米处左脚大力射门,球竟然穿过人丛低飞入大门的右下死角,这是罗纳尔多加盟米兰后攻入的第3球。第54分钟,克鲁斯出场11秒就破门,伊布拉西莫维奇右路突破马尔蒂尼至底线附近处横敲中路,迪达扑球脱手,尽管奥多和加图索奋力防守,但克鲁斯离门3米处右脚扫射入空门。第75分钟后,克鲁斯右路得球撞倒扬库洛夫斯基后横敲中路,伊布拉西莫维奇离门12米处右脚推射,球直接飞入大门左下死角,国米2比1反超了比分。

  2007-12-23 国米2:1AC米兰——皮尔洛破门克鲁斯建功

  第18分钟打破场上僵局,科尔多巴禁区边缘放倒因扎吉犯规被黄牌警告,皮尔洛21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挂左上角而入,塞萨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第36分钟将比分扳平,伊布在3人逼抢下传球,坎比亚索顺势横传,克鲁斯禁区左侧晃出空裆大力低射,皮球从近角窜入!1-1。第62分钟逆转比分,克鲁斯左路传中,马尔蒂尼头球解围不远,坎比亚索中路跟进大力低射破网,2-1。

  2008-05-04 AC米兰2:1国米——因扎吉卡卡建功

  第51分钟,加图索右路直传,卡卡加速趟过马特拉齐下底传中,因扎吉前点距门3米处头球顶进远角,1比0。第56分钟,安布罗西尼左侧边线拼抢,从麦孔脚下将球捅入禁区左侧,卡卡及时插上距门11米处右脚推射从儒利奥-塞萨尔腋下入网,2比0。第76分钟,安布罗西尼铲倒克鲁斯,被黄牌警告,国际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齐伍虚跑掩护,克鲁斯在门前27米处右脚弧线球绕过人墙贴右门柱而入,国际米兰扳为1比2。

  2008-09-29 AC米兰1:0国米——穆帅意甲首败

  卡卡疑似越位助攻小罗破门,米兰1-0胜10人国米。

  2009-02-16 国米2:1AC米兰——上帝之手重现

  阿德上演上帝之手,国米2-1米兰。

  2009-08-30 AC米兰0:4国米——国米4球血洗

  斯内德首秀,米利托1射2传米兰德比一边倒 国米4-0屠杀米兰。第28分钟,国米在前场完成一系列流畅的配合,米利托送出致命直塞,及时插上的莫塔搓射远角得手,1-0。第34分钟,麦孔在后场长传准确找到前场埃托奥,高速杀入禁区的猎豹被加图索放到,米利托主罚点球大力射向中路,2-0。第37分钟,米兰雪上加霜,加图索中路凶狠的铲球放到斯内德,当值主裁直接向加图索出示红牌,米兰不得不以10人应战。第45分钟,麦孔与米利托在右路再度打出精妙配合,米利托禁区线上送出直塞,高速插上的麦孔接球射门得手,3-0。第66分钟,蒙塔里在左路横传中路,斯坦科维奇停球稍作调整,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直挂米兰球门右上脚,4-0。

  2010-01-25 国米2:0AC米兰——潘德夫传射小罗失点球

  9人国米2-0米兰。第10分钟,潘德夫中圈转身左脚长传左路,米兰的防线出现失误,米利托在阿巴特回传门将时将球断下后,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射门得分,1-0国际米兰暂时领先。第26分钟,卢西奥因假摔被主裁判罗基出示黄牌,而斯内德对裁判这一判罚极为不满,鼓掌嘲讽罗基,结果被出示红牌直接罚下;第64分钟,潘德夫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2:0。第91分钟卢西奥禁区内手球被红牌罚下,米兰赢得一粒点球,不过塞萨尔奋勇将罗纳尔迪尼奥的点球扑出,最终国米2比0取胜。

  2010-11-15 国米0:1AC米兰——伊布返回意甲后首次面对国米

  开赛仅5分钟,马特拉齐对伊布犯规送出点球,伊布亲自操刀罚中,成为又一个在德比战代表双方都有进球的球员,下半场伊布在拼抢中导致马特拉齐昏迷被送往医院。

  2011-04-03 AC米兰3:0国米——争冠焦点战

  开场仅45秒,米兰就率先进球取得了领先!加图索禁区前沿直塞,罗比尼奥接球被塞萨尔挡了一下到了帕托脚下,帕托起脚射空门得分,米兰1-0领先。第53分钟,帕托带球快速突破,齐沃从背后撞倒帕托被红牌直接罚下,国米只得以10人应战。第61分钟,西多夫中路分边,阿巴特横敲门前,帕托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87分钟,萨内蒂禁区内拉倒卡萨诺被黄牌警告,米兰获得点球机会,卡萨诺亲自主罚命中。

  2012-01-16 AC米兰0:1国米——米利托攻入唯一进球,与阿巴特再续情缘

  第54分钟,国米打破僵局!萨内蒂右路转移,阿巴特伸腿拦截却踢空,米利托拿球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9米处左脚刁钻推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1比0!

  2012-05-07国米4:2AC米兰——米利托帽子戏法

  米利托帽子戏法,麦孔再添一球,伊布两球于事无补国米送别队副。

  2012-10-08 AC米兰0:1国米——10人国米胜

  国米闪电进球,10人国米胜米兰。

  2013-02-25 国米1:1AC米兰——狗哥进球后落泪

  第20分钟,博阿滕断球后直塞禁区,沙拉维外脚背推射破门,第70分钟,长友佑都左路挑传禁区,无人盯防的谢洛托头球轻松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兴奋的谢诺托一个鱼跃滑行在草皮,接受着队友的祝贺,而等队友们散去,激动的谢洛托又用双手捂住脸庞,而从电视转播镜头可以看到谢洛托哭了,为德比首秀仅仅4分钟便破门的难忘时刻而落泪。

  2013-12-23 国米1:0AC米兰——蒙牛卧底成功

  第85分钟,国米通过一连串传递发动攻势,瓜林在边路低平球传到禁区内,此时正背身的帕拉西奥灵光乍现,用一个精彩的脚后跟杂耍般的动作,让皮球滚入球门,阿比亚蒂对此无可奈何,1-0,国米完成绝杀!就像一个在水里憋了数分钟的人,终于把头抬出水面,梅阿查球迷的情绪瞬间被点燃。

  蒙塔里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为了争取尽快罚出任意球进攻,而不理智的撞翻了拖延时间的库兹马诺维奇,导致自己被红牌直接罚下,此举不但没有给米兰带来帮助,反而是浪费了己队争取扳平的时间。

  2014-05-05 AC米兰1:0国米——19年难换1分钟 萨队悲情谢幕

  将于赛季末结束职业生涯的萨内蒂,用《百年孤独》的经典开篇句式来描绘这一战米兰德比中的萨内蒂,那便是,“多年以后,萨队重新站在梅阿查的草皮上,此刻的他想起那一年自己米兰德比生涯谢幕战,马扎里自始至终没有给他一分钟的上场时间。”是的,这就是萨内蒂在这场米兰德比中的处境。不近人情的马扎里,眼神中写满无奈的萨内蒂,还有充满遗憾的德比谢幕。

  2014-11-24 AC米兰1:1国米——内秀哥破门救主

  第23分钟,梅内中场分球,沙拉维与埃辛踢墙配合后左路传中,梅内在门前9米处半凌空垫射入球门右侧。AC米兰1-0领先。第61分钟国米扳平比分,长友佑都右路传中,萨帕塔解围却送到奥比脚下,奥比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钻进右下角。

  2015-04-20 国米0:0AC米兰——两手球未判,A米逃两点球

  第29分钟,米兰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梅克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阿莱士补射破门,但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8分钟,场上迎来争议一刻。帕拉西奥禁区内过掉了迭戈洛佩斯后一脚打门,正中了梅克斯手臂,不过主裁班蒂认为此球是球打手,所以并未吹罚点球。第63分钟,又是一次争议时刻。埃尔纳内斯在禁区点球点上接到横传后直接打门,皮球砸到了安东内利的手臂,不过班蒂依然没有吹罚,这引起了国米球员强烈不满。

  第71分钟,主裁班蒂再次成了场上主角。埃尔纳内斯在禁区左肋横传,前点的帕拉西奥铲射并没有碰到皮球,后点的梅克斯不慎自摆乌龙。但是,迟疑了几十秒后,班蒂吹罚了进球无效,因为认定帕拉西奥在杀到禁区前有犯规嫌疑。这样的吹罚引来了全场嘘声,场边的曼奇尼投来讽刺的笑容。

  2015-09-14 国米1:0AC米兰——瓜林世界波破门制胜

  私交甚好的国米主帅曼奇尼和A米主帅米哈伊诺维奇两人赛前打赌,约定赢得本次德比胜利的人要向叙利亚难民捐款。第58分钟,桑顿直传,瓜林右路内切至禁区弧内左脚劲射,球窜入球门左下角!1-0,国米领先。进球后瓜林展示特制T恤上的字符“Bella Max”(漂亮的Max,Max是瓜林的儿子)。

  2016-02-01 AC米兰3:0国米——巴卡破门尼昂传射二弟失点

  第35分钟,本田圭佑右路传中,阿莱士头球冲顶破门,1-0。第50分钟,多纳鲁马和埃德尔在禁区内撞在一起,主裁判认为埃德尔进攻犯规,拒绝判罚点球,在场边抗议的曼奇尼也被罚出场。第69分钟,阿莱士禁区内解围时对伊卡尔迪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伊卡尔迪主罚被球门柱挡了出来。第73分钟,尼昂传中,巴卡前插垫射破门扩大比分,2-0。第77分钟,博纳文图拉前场断球后突破到禁区弧顶前分球,无人盯防的尼昂推射破门,3-0。

  2016-11-21AC米兰2:2国米——苏索双响,砍刀世界波,佩西绝平

  第42分钟,博纳文图拉中路拿球通过中场分球,苏索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精准推射入远角,1比0。第53分钟,佩里希奇左侧快速掷入边线球,无人盯防的坎德雷瓦禁区弧顶大力抽射入右上角,1比1第58分钟,巴卡右路突破又回敲给前插的苏索,苏索禁区内晃过米兰达,右侧距门5米处推入远角,2比1。补时阶段,若昂-马里奥右侧开出角球,孔多比亚前点头球攻门,佩里希奇后点距门3米处左脚凌空推射入近角。

  踏过斑驳的岁月,怀念那些曾在米兰城效力的球星,曾为米兰德比狂呼的球迷,还有我们那已经逝去的青春。时间终究不会为了谁而倒流,它只会无情的去呈现那泛黄的回忆。历史会被铭记,今日也会成为明日的历史,幸运的是明日的历史可以在今日书写,米兰城,你还有机会,我们等着看烟花。

  想了解更多独家爆料和资讯,立即下载即嗨比分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即嗨比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18991.shtml report 14973 -------------------------------------------------------------根据意大利职业联盟最新公布的赛事时间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