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季后赛直播:猛龙vs雄鹿视频直播地址

  【对阵赛事】:NBA季后赛直播

  【对阵双方】:猛龙vs雄鹿

  【直播时间】:2017年4月16日

  【直播网站】: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6日,NBA季后赛全面开打,东部第3的多伦多猛龙队将和东部第6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展开对决。

  【常规赛交锋】

  两队共交手4次,猛龙3胜1负占据上风。输掉的那场球洛里有伤没打,德罗赞在斯内尔的严防下只拿到11分,米德尔顿伤愈复出拿了24分,双方一个在低谷,一个士气正盛,雄鹿才勉强赢了7分。剩下3次交手雄鹿输的最少一场也有6分,另外两场分别被16分和22分屠杀,这两场比赛一场德罗赞30分,一场洛里32分,也就是说只要猛龙阵容齐整,雄鹿很难在他们面前占到便宜。

  雄鹿唯一拿得出手的是很有可能获得进步最快球员的“字母哥”,这4战他场均得到24.8分7.8个篮板7次助攻,只有一场命中率低于55%。雄鹿拿洛里、德罗赞双枪没办法,猛龙也防不住字母哥,身高臂展优势明显,脚步灵活传控技术出色,不管对上猛龙阵中的谁,字母哥都是错位。

  【系列赛看点】

  垃圾兄弟欲改写季后赛黑历史

  猛龙这对双子星和奇才比尔、沃尔一样,是东部最强的后场二人组。但这两人身上有个抹不去的黑历史:季后赛表现远不如常规赛,他们一度自嘲的“垃圾兄弟”称号也被广为传颂。最具代表性的一个系列赛是14-15赛季首轮被奇才4-0横扫,洛里场均12.3分5.5个篮板4.8次助攻,两项命中率31.6%和21.7%,德罗赞也没好到哪去,虽然场均得到20.3分6.3个篮板5.8次助攻,命中率也只有4成。去年一路杀到东决,两人也是被骑士随意揉捏。

  这是两人第四次联手率队杀入季后赛,留给他们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如今猛龙队中,绝大多数的进攻战术都从这两个点发起,瓦兰斯尤纳斯、伊巴卡、卡罗尔们基本只负责防守,争抢篮板,给他们清空路线,偶尔捡几个漏,所以一旦双枪切入“垃圾”状态,来势汹汹猛龙被看起来人畜无害的雄鹿绊个跟头也不是不可能。

  字母哥之外雄鹿还有一天才?

  字母哥已经很强大,他的未来注定不可限量。这个系列赛他会尽可能的冲击猛龙防线,可身边没有了帕克之后,字母哥总是显得孤立无援。门罗、米德尔顿、斯内尔们能给他提供一些帮助,但在未来,能和他一起成长的可能是另外一个人:麦科勒姆-布罗格登。这位24岁的大龄新秀本赛季场均得到10.2分4.2次助攻,命中率45.7%三分命中率40.4%,基德提起他的第一反应是“聪明,天生的控球后卫。”在NCAA打拼4个赛季积攒的经验,竟然无缝对接到了NBA之中。也许目前,仍是新丁的布罗格登无法给洛里制造太多麻烦,但在雄鹿常规赛唯一战胜猛龙那天,就是布罗格登砍下17分5个篮板和拿到21分10个篮板的字母哥并肩作战。

  【系列赛赛程】

  G1(猛龙主场):4月16日,5:30

  G2(猛龙主场):4月19日,7:00

  G3(雄鹿主场):4月21日,8:00

  G4(雄鹿主场):4月23日,3:00

  G5(猛龙主场):4月25日,7:00

  G6(雄鹿主场):4月28日,时间待定

  G7(猛龙主场):4月30日,时间待定

  (看比赛上CCAV5直播网)

  NBA季后赛直播 NBA季后赛视频直播 NBA季后赛视频直播地址 猛龙vs雄鹿直播 猛龙vs雄鹿视频直播地址 雄鹿vs猛龙直播 雄鹿vs猛龙视频直播地址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20426.shtml report 2488 【对阵赛事】:NBA季后赛直播【对阵双方】:猛龙vs雄鹿【直播时间】:2017年4月16日【直播网站】: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哇哈体育北京时间2017年
最后修改于2017-04-15 18:52:08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