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主帅:2分钟丢2球难接受 连续两场不可思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比赛瞬间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7年中甲联赛第五轮,梅州客家队在客场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北京人和队,在下半场一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在两分钟里打入两球反超,最终遗憾的1-2告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梅州客家队主教练洛克奇说:“我们上半场防守做的不错,下半场我们希望在进攻方面有所改善,也很不错马上取得1-0领先的局面,之后也还有机会,但是很遗憾一下丢掉两个球。在两分钟里丢了两个球,这个我是不能接受的,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了。虽然我非常沮丧,但是我还要祝贺主队赢得了比赛。”

  梅州客家队上一个客场也是一直领先,最后时刻被石家庄永昌队决平,连续两场都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是运气所致呢?还是打法过于保守?洛克奇回应说:“连续两场最后失球,的确是有问题,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必须改变这样结果。”(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21183.shtml report 946 比赛瞬间北京时间4月15日,2017年中甲联赛第五轮,梅州客家队在客场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北京人和队,在下半场一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在两分钟里打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