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永竞谈外号由来:相信自己 盼下场能继续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15:30,中甲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马西卡射门中柱,博季诺夫打破僵局,阿约维扳平比分,曹永竞打进反超一球,最终北京人和主场2-1逆转取胜梅州客家。

  赛后,曹永竞表示:能打进逆转绝杀的一个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真的很开心。开始在场下的时候很着急,因为我们输着一个,我自己也时刻准备着,出现机会一定要把握住,我相信自己,最终也把握住机会了。

  他也谈到外号为什么叫毛肚:小时候在重庆踢球,比赛赢了教练请我们吃火锅,点了好多毛肚,我很喜欢吃,所以就叫我毛肚。

  他最后表示:我们一直坚信一定能拿下这场比赛,我们会重视对手,但是我们对赢得比赛很有信心。我希望下场也有这么好的状态,能继续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23016.shtml report 352 北京时间4月15日15:30,中甲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马西卡射门中柱,博季诺夫打破僵局,阿约维扳平比分,曹永竞打进反超一球,最终北京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