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直播热刺VS伯恩茅斯 凯恩、孙兴慜首发

一比分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5日19点30分,16-17英超联赛第33轮,热刺主场对阵伯恩茅斯。

  比赛性质:英超直播

  直播对阵:热刺VS伯恩茅斯

  直播时间:2017-04-15 星期六 19: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托特纳姆热刺首发:1-洛里、2-凯尔-沃克、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15-戴尔、19-登贝莱、7-孙兴慜、23-埃里克森、20-阿里、10-哈里-凯恩

  替补:30-帕乌-洛佩斯、16-特里皮尔、27-维默尔、12-万亚马、25-乔希-奥诺玛、17-穆萨-西索科、9-文森特-扬森

  伯恩茅斯首发:1-博鲁茨、15-亚当-史密斯、2-弗兰西斯、3-库克、11-丹尼尔斯、19-斯坦尼斯拉斯、8-哈里-阿特、32-威尔希尔、7-皮尤、17-约书亚-金、9-阿弗比

  替补:21-奥尔索普、26-明斯、38-卡吉尔、18-刘易斯-库克、31-穆塞特、24-弗雷泽、10-格拉德尔

  伤停报告

  热刺

  受伤/缺阵:拉梅拉(中场)、温克斯(中场)、丹尼-罗斯(中场)

  万历马背部伤势大为好转,本轮将会复出。

  伯恩茅斯

  受伤/缺阵:威尔逊(前锋)、费德里奇(门将)、安德鲁·苏尔曼(中场)

  两队近况

  热刺上轮主场大胜沃特福德,近六轮全部取胜,联赛主场更是恐怖的11连胜。伯恩茅斯上轮主场负于切尔西,近六轮首吃败仗。伯恩茅斯客战是短板,近六个客场没有胜绩。热刺上赛季双杀伯恩茅斯,而且都是上半场就锁定胜局。

  

  比赛看点

  此前足总杯的比赛中凯恩受伤离场,直到上轮联赛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才复出。在那场比赛中,凯恩替补登场30分钟,表现还算不错。下周日热刺就将迎来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凯恩的状态至关重要。本场比赛凯恩基本确认将重回首发,表现值得期待。

  上轮联赛,伯恩茅斯客场1-3输给切尔西。尽管这是他们最近6轮联赛首败,但他们的客场战绩却相当之差,加上这一场比赛,最近7场客场比赛他们都未尝胜绩。目前他们距离降级区还有6分差距,依然有一定的降级压力。面对已经主场11连胜的热刺,伯恩茅斯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23102.shtml report 1639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5日19点30分,16-17英超联赛第33轮,热刺主场对阵伯恩茅斯。比赛性质:英超直播直播对阵:热刺VS伯恩茅斯直播时间:2017-04